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新中間路線」喊擔2024 侯友宜:我效忠國家愛人民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00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結束「科技經濟政治日本開拓之旅」,今(18)日上午舉辦成果報告記者會,郭台銘會中提出「新中間路線」,大動作宣示承擔2024。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到未來的路線,他強調,自己一生效忠國家、愛我們的人民,這是他一生的職志,從以前到現在永不改變。

郭台銘提出3大方向,第⼀,台灣可以擺脫⽬前的⼀種錯覺,以為只能在中國和美國之間選邊站,在中美競爭中被兩⼤國擺佈,但他看到的是今天的「⼤談判時代」,若有⼀個對的領導者,台灣可以利⽤自身的優勢,腳踏實地⾛出⼀條新中間、⾃⼰的路。第⼆,台灣可以有尊嚴地變得更安全,安全與尊嚴並不衝突,要尊嚴需要有實⼒,⽽經濟是尊嚴最好的基礎;第三,台灣經濟⽬前站在可以開創新「科技島」的⾨檻上,問題在於政治拖累科技與經濟的發展,有了對的政治⽅向,這條路可以⾛得更寬更平。

 

對於郭台銘提出「新中間路線」,侯友宜今日出席新莊四維公共托育中心開幕典禮,被問到他的路線為何?侯友宜則回說,「我這一生效忠國家、愛我們的人民,這是我一生的職志,從以前到現在永不改變!」另針對郭台銘自稱民調上升,部份總統民調郭侯接近一事,侯友宜說,面對所有的外面...都謝謝大家關心,唯有不分你我、團結在一起,才能在國際詭譎情勢、內政嚴峻,人民活在痛苦的時刻,團結面對,守護國家與台灣土地安居樂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結束「科技經濟政治日本開拓之旅」,今(18)日上午舉辦成果報告記者會。(圖/胡瑞麒攝)

此外,侯友宜遭媒體人羅友志爆料,曾在2014年擔任新北副市長期間,以500萬元「搓圓仔湯」逼退羅友志退出初選。民進黨今質疑侯友宜敢公然違法搓湯圓,視法律如無物,就不要一再躲避各界質疑,甚至明天要逃去新加坡避風頭,就是不敢面對500萬搓圓仔湯爭議,令人遺憾。侯友宜表示,將了解星國疫後開放、青年創業等,互相學習,攜手創造共好,讓世界看到台灣,並強調出訪是很早就規劃、定案的,也會做完整報告,絕非非臨時起意逃避某件事。

 
侯友宜也強調,他的這一生從事公職四十幾年,清清白白、坦坦蕩蕩,不畏任何抹黑,「我非常執著,這也是我的個性」。至於被問到是否提告羅友志,侯友宜則未進一步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郭台銘#新中間路線#羅友志#搓圓仔湯#500萬#2024#新加坡#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63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