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新加坡遭疑避「搓湯圓」風波 侯友宜:清白坦蕩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50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出訪新加坡,民進黨質疑是為了躲避「搓圓仔湯」爭議。侯友宜今天說,清清白白、坦坦蕩蕩,不是臨時起意去新加坡逃避某件事。市府也籲外界勿散播不實言論,以免觸法。

媒體人羅友志日前指出,2014年時任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曾提及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他換選區選議員。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新北市府之前回覆市長侯友宜今年度沒有出國公務計畫,但15日爆發500萬「搓圓仔湯」質疑後,才緊急公告將出訪新加坡,選在此時出訪,根本是為了躲避爭議。

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新北市第121家新莊四維公共托育中心開幕式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及民進黨議員質疑是為500萬爭議出國避風頭、侯友宜解釋不夠清楚。

侯友宜表示,規劃國際外交不是一天的事,這是早已定案的行程,不像議員所說是臨時起意去新加坡逃避某件事。
 

侯友宜強調,他從事公職40多年,清清白白、坦坦蕩蕩,不畏任何抹黑,這是他執著的個性。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也發聲明指出,侯友宜向來尊重言論自由,但不能無限上綱以子虛烏有的事情捕風捉影,羅友志的指控是片面之詞、毫無根據,侯友宜2014年未擔任任何選務工作。

張愛晶強調,部分人士穿鑿附會,已經傷害侯友宜的名譽及清白,侯友宜代表市府,污衊侯友宜清白就是傷害市府名譽,市府呼籲外界勿因政治目的散播不實言論,以免觸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搓湯圓#羅友志#新加坡#2024大選#總統大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3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