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谷底反彈!最新支持度大漲8% 關鍵曝光全靠3件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0:53
國民黨在4月份支持度「谷底反彈」,主要是受到3件事的激勵。(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在4月份支持度「谷底反彈」,主要是受到3件事的激勵。(圖/TVBS資料照)

台灣民意基金會在本月15日公布了最新的「台灣人最新政黨支持傾向」民調,其中民進黨雖以28.6%的支持度持續穩居第一,但國民黨卻在4月份大漲8%,來到了25.9%。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也分析,會造成藍營「谷底反彈」的關鍵,主要是受到3件事情的鼓舞。

台灣民意基金會臉書粉專在15日公布了「台灣人最新政黨支持傾向」的最新民調,從中可以得知,全台灣人在2023年4月時,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的支持度分別為28.6%、25.9%、15%,其中民進黨與民眾黨的支持度幾乎沒有變化,但國民黨卻一口氣大漲8%。

 

台灣民意基金會日前公布了最新的政黨支持度民調。(圖/翻攝自「台灣民意基金會」臉書)

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析,國民黨自2022年九合一大選後的5個月當中,支持度起伏不定「三上兩下」,且不論是跌幅或漲幅都有著「大起大落」的趨勢,尤其本月又再度呈現「V形谷底反彈」,箇中原因值得推敲。

台灣民意基金會認為,從整體局勢來看,國民黨這次的「V形反彈」,最主要是受到了「馬英九大陸祭祖之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宣布角逐2024年總統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態度逐漸積極明朗」3點。

 
侯友宜對於2024大選的態度逐漸明朗,也是帶動藍營支持度提升的一大關鍵。(圖/胡瑞麒攝)

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也坦言,國民黨大起大落的支持度,勢必會影響2024總統、立委選戰的氣勢,且這股「反彈氣勢」究竟能夠維持多久?也值得後續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大選#政黨支持度#民調#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侯友宜#郭台銘#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3496

0.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