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王世堅攻擊套路重演 何志偉喊:我晚上想到心都痛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5:55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喊出「王世堅16年前傷害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套路重演」,一系列的自導自演和抹黑攻擊。王世堅今(16)日早回應,希望何志偉收回這樣的指控,「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含血噴人」。何志偉今下午受訪再指,「王世堅當年打蕭美琴,現在來打我」、「我晚上想到心都痛,看到蕭美琴那時候的痛,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

何志偉表示,如果要為黨做事,應該是改革、擴大支持,再來講話,而不是炮火向內,如果想要改革,至少要有願景,並指,「王世堅當年打蕭美琴,現在來打我」,當時打蕭美琴的套路又重來了,更直言「我晚上想到心都痛,看到蕭美琴那時候的痛,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只要看到當時的蕭美琴,再看到現他的他,最能夠了解。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左)、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右)。(圖/TVBS資料畫面)

而對於王世堅今早呼籲收回指控,何志偉說,這場選舉選到現在心很累、蠻難過,怎麼可以把同志罵成是惡魔,還罵賴清德是惡魔小弟?這都讓支持者很傷心,也讓中間選民,看到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認為這應該是一場君子之爭,民代有無辦法交出問政成績單很重要。

他強調,自己提出超過1千案為士林大同建設,還有其他政績等,他相信自己的問政成績大家都看得到,外交國防成績大家都看得到,一切的一切就交由選民做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王世堅#何志偉#民進黨#賴清德#立委#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994

0.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