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爆!賴清德南下拜廟 客語致詞直攻藍營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9:28

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區,民進黨現任何志偉將跟王世堅自家互打,讓黨主席賴清德也很頭痛,曾致電府高層希望能出面協調。而除了力拚國會過半,賴清德9日也南下新竹拜廟,更全程大秀客語,在深藍選區搶攻選民的心。

圖/TVBS

 
民眾:「賴總統好,賴總統好。」

宛如大進場的氣勢,賴清德南下新竹拜廟,直搗藍營本命區,別說握手、合照樣樣來,這致詞還真的有料。

副總統賴清德:「各位父老鄉親大家好,祈求神明保佑風調雨順。」

 
全程講客語要征服選民的心,據了解民進黨下周三中執會通過提名後,賴清德將發表高度談話,至於民間力量「信賴台灣願景協會」也將啟動,4/15先在賴清德本命區台南舉行成立大會,第2場在宜蘭接力展開,宣告選戰正式起跑,當然除了總統勝選,國會過半也是最大目標。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站在賴清德主席的視角在看,席次要最大化我是「信賴的」。

士林大同選區「信賴」的何志偉,要對抗英系力拱的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你可以這邊按+,哦~按+,哦~這邊可以打字,嘿這邊可以有一個,那我要按這個。」

堅持參戰還開始學習智慧型手機,甚至也跟著打出信賴口號,王世堅登記之後,賴清德也曾致電府高層,希望能出面協調,黨內派系揪葛紛擾,只有選民能跳出來喊最大聲。

圖/TVBS

民眾:「(何志偉)說話斯文,不像一些人都是講一些亂七八糟的話,我們全力支持,提升國會整體的形象,大家說好不好(好)。」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王世堅)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我)從來沒有想要做網紅,也沒有想要做政治明星,我只想贏得民心。」

話語中有點酸有點無奈,畢竟跟好友高嘉瑜,去年大選後都被貼上「背骨仔」標籤,親賴的2人賴清德已成他們唯一浮木。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團結是真的要去做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何志偉#王世堅#賴清德#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3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