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退休後戰區域立委? 柯文哲:她不會啦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0:33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自曝,有意挑戰「區域立委」,還跟柯文哲討論過了,目標是要關注在長照議題上面,不過柯文哲被問到時,表示一看這就是穿鑿附會,「她不會去選啦!」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很多黨都有一些婦女的一些團體,但是不要聚焦在陳佩琪,晚上跪著拖地板拖的時間多久,然後柯市長有沒有幫忙。」

一談到男女平權,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相當有感,強調夫妻結婚是要互相扶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婆婆的要求你沒辦法做到的話,大概最好就是賴給老公。」

 
而身為醫師的陳佩琪,在專訪大談長照政策,更自曝曾經起心動念,想要參選區域立委。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有一次我跟我先生討論說,我去選個區域立委,他沒有說我上不上,他就跟我講說你想要,關注在什麼樣的議題上面,我說我要關注在長照。

面對兩大黨積極布局立委選舉,陳佩琪強調有跟柯文哲討論過,但他卻這麼說。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一看就知道這是穿鑿附會,他有說他要選嗎不會啦,他只是說有時候跟我聊天的時候,他對一些政治議題的看法。」

柯文哲強調,妻子絕對不會參選,但眼看陳佩琪臉書,停更快一年,原來封筆原因是為了他。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你也知道很多話可以,很想講也很想要寫,所以有哪一天可以出一本書,是我最大的夢想,(會解密很多秘辛嗎?)(這樣聽起來很多人會瑟瑟發抖),不會啦應該是我老公比較會瑟瑟發抖。」

 
陳佩琪丟下震撼彈,想轉換跑道從政「戰立委」,為長照政策盡一點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陳佩琪#立委#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69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