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太囂張!」 金溥聰要朱立倫別放縱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江明翰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4:28

選策會爭議落幕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赴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與市長侯友宜相見歡;對於可能受邀進入國民黨提名小組,侯友宜也沒否認,表示會「尊重主席安排」。不過,正當朱侯上演溫馨場面,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卻公開點名,朱立倫,別再放任傅崐萁!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讓我們最強的,最主要的候選人獲得民眾的肯定。」

一邊說著2024最強人選,朱立倫一邊比著自己右手邊,答案似乎很明顯。

主持人:「有請侯市長。」

 
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伸出手,朱立倫還主動要擁抱,只是這場新北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市長出席很合理,怎麼前市長也在這邊。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特別謝謝主席蒞臨,只為了一件事就是來恭喜,廖書記長繼續努力。」

話是這樣說,但就再選策會爭議落幕後,朱侯創造同台機會,或許意在破除不合傳言,若黨有需求也不再推拖。

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席長年以來就是跟我就是好朋友,所以我們的互動溝通完全無礙,完全尊重主席在提名委員會,裡面適當的安排。」

只是當這一頭在上演溫馨場面,卻也有人對於傅崐萁握決策權很有意見。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傅崐萁他講這些話的時候,他儼然是以黨主席(身份),陶醉在自己是黨主席的心情之中。」

圖/TVBS

 
而金溥聰指的就是上週傅崐萁的,這段發言。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最強母雞侯友宜,請你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這個人就是,常常態度囂張然後講話...我有時候覺得他真的相信自己,就是那麼美好那麼偉大,你要說朱立倫沒有責任,我覺得很難相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做為黨主席,最重要的就是聽大家的意見,我們整合在一起團結在一起。」

被黨內前輩點名,朱立倫再度揮舞團結大旗,但光說漂亮話能否化解黨內憂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選策會#爭議#傅崐萁#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84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