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選策會 結果共65筆

  • 終破冰! 花蓮喊「侯總統」傅崐萁:家和萬事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獲提名之初,與黨籍的花蓮立委傅崐萁,一度因「黑金選策會」風波,關係降到冰點;不過今天,侯友宜前往花蓮,傅崐萁不僅親自迎接,稱他「侯總統」,甚至喊話「家和萬事興」。
    2023/09/07 14:43
  • 首破冰!侯友宜喊「我們都是國民黨」 牽傅崐萁喊凍蒜

    國民黨3月設立選策會時,因成員包含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當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此發聲「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引發傅崐萁公開喊「選策會如果不盡理想,也請侯友宜接管」,兩人關係緊張。而侯友宜今(7)日拜會花蓮縣長徐榛蔚,被問及是否要與傅破冰?侯稱,傅崐萁曾任縣長、立委,對花蓮縣民有很多的服務,「我們都是國民黨的」,會一起團結面對。侯、傅兩人會面後,傅也向現場民眾喊「侯友宜加油、國民黨加油」,兩人並高舉雙手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
    2023/09/07 12:13
  • 藍白力挺李全教?時力批為選舉擁抱黑金政客

    將投入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選舉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昨(4日)發文表示,自己獲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支持,引發關注。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5日)指出,李全教過去涉及議長、議員賄選案遭判刑,先前出任國民黨選策會時更遭到藍營內部激烈反彈,在輿論壓力下退出選策會。面對此種連國民黨內都無法接受的黑金人士,柯文哲卻依然選擇力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曾出面緩頰「不要講他是黑金!」林質疑,難道所謂藍白合的共同價值,就是擁抱黑金政客嗎?
    2023/09/05 11:59
  • 昔喊「黑金不能復辟」 侯友宜首同台李全教

    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在今年三月被納入藍營選策會後,一度引發爭議。當時還未獲提名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率先喊出「黑金不能復辟」,但今天侯友宜在台南的一場募款餐會上,不僅與李全教同台,甚至一度攬住對方,互動相當熱絡。
    2023/08/12 19:03
  • 2024危險了?侯友宜正面聲量僅13% 這1事讓藍選民炸鍋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相較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被視為最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仍未鬆口,而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公布最新聲量數據,侯友宜在3月份累積的聲量中,正面聲量僅13%,其中負面聲量最高點落在侯友宜3月中旬針對選策會爭議罕見砲轟「黑金復辟」,累計負聲量逾4千則,更直言侯友宜對黨務不沾鍋,卻對黨務指手畫腳,因此讓藍營支持者炸鍋。
    2023/04/19 10:26
  • 黃國昌、黃珊珊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柯P:會邀入團隊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即將開打,傳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可能被列入民眾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民眾黨今(3)日召開第一次選策會議,討論2024總統立委人選及時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外,黃珊珊也以選策會成員現身,但對於開會內容保密到家,被問及是否已經想好競選口號?柯文哲僅回「(討論)對內對外主要政策」,至於不分區名單要如何排?柯文哲2日表示會邀請黃珊珊、黃國昌進入團隊。黃珊珊今(3)日被問及此事,則低調不回應。
    2023/04/03 14:33
  • 侯友宜反黑金後致電道歉? 朱立倫:雙方溝通無障礙

    外傳侯友宜反黑金後,有打電話道歉,朱立倫說侯友宜跟他保持密切的聯繫,如果要問到底通了幾通電話,他可以跟大家講,超過10通以上,另外朱立倫也強調,侯市長發揮最強的母雞姿態,化解提名問題。
    2023/03/25 19:36
  • 李全教搶購魚塭作光電? 立委疑台鹽利益輸送

    捲入國民黨選策會黑金爭議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揭發正在與台南學甲地主及養殖戶大打官司,爭搶約32座足球場大的魚塭地,準備拿來作太陽能光電;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則是踢爆,台南88槍擊案關鍵人物,還有台鹽子公司背後民間股東,承暘光電負責人蔡清旭,她質疑台鹽是否私相授受,利益輸送蔡清旭?
    2023/03/22 20:21
  • 侯友宜傳4月有大動作備戰2024 辦「畢業展」參選起手式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罕見對國民黨選舉策略委員會名單提出「反黑金」訴求,近來更傳出悄悄開始布局,傳出新北市府將在4月開始著手整理侯友宜的「畢業展」,且之後行程將不再侷限於新北市內,將串聯北北基桃4縣市的合作備忘錄,似乎是要為2024打「團結牌」。對此,侯友宜表示,大家齊步同心齊力,讓4個城市的進步被民眾能夠感受到,會全力以赴讓4個城市攜手共好。
    2023/03/21 15:58
  • 「傅崐萁太囂張!」 金溥聰要朱立倫別放縱

    選策會爭議落幕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赴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與市長侯友宜相見歡;對於可能受邀進入國民黨提名小組,侯友宜也沒否認,表示會「尊重主席安排」。不過,正當朱侯上演溫馨場面,國民黨前秘書長金溥聰,卻公開點名,朱立倫,別再放任傅崐萁!
    2023/03/20 13:51
  • 破冰?選策會終止後首同台 侯友宜:跟朱立倫「友誼不變」

    國民黨選策會掀起黨內部分人士反彈後終止,當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立委傅崐萁隨後直接喊話「侯友宜站出來選總統、一起承擔」,引發廣大討論。今(20)日是選策會之亂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友宜首度同台,被問到是否將「破冰」?侯友宜表示,跟朱立倫長年以來就是好朋友,強調互動跟溝通完全無礙,「友誼永遠不變」。
    2023/03/20 12:22
  • 選策會終止後首同台!朱立倫大讚侯友宜是「最強候選人」

    國民黨選策會掀起內鬨並終止後,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0)日首度同台。朱立倫表示,之後中央提名委員會,會邀集縣市首長共同決策,讓提名更完整,並向同台的侯友宜喊話,「讓我們最強、最主要的候選人獲得民眾肯定,大家說好不好!」隨後帶領現場國民黨黨員大喊三聲加油。
    2023/03/20 12:05
  • 藍選策會之亂 金溥聰轟「傅崐萁太囂張」:朱立倫沒制止

    國民黨選策會引起內鬨後中止,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今(20)日接受專訪時表示,立委傅崐萁不斷態度囂張地發言,是在削弱最強母雞,講話挖洞讓新北市長侯友宜跳下去,自以為能為國民黨加分,而黨主席朱立倫卻都沒有去制止他。他說,真的要提醒朱立倫,要好好思考一下,最近這樣做,「真的是在幫國民黨找出最強的母雞嗎?」
    2023/03/20 10:17
  • 選策會改版! 藍下周提「提名委員會」納侯

    國民黨選策會喊卡,傳出黨中央下周打算通過成立「提名委員會」,要把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其他六都藍營縣市長列入名單,只是有議員就直言,侯友宜是潛在的總統候選人,如果成為提名小組的成員,恐怕會被外界質疑是球員兼裁判。
    2023/03/19 14:18
  • 【今日熱搜】萬金石馬拉松/委內瑞拉/選策會/重機/BLACKPINK Lisa/草蜢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萬金石馬拉松」。2023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清晨共有1萬多名跑者參與,其中包括來自33國、300名外籍選手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台灣首場世界田徑總會認證的金標章賽事,場面壯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3/03/19 12:33
  • 「有人愛你在心口難開」 盧秀燕喊話:2024進退要說清楚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已定於一尊,將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國民黨近期則因為選策會爭議而自亂陣腳,台中市長盧秀燕語重心長表示,「國民黨不缺人才,缺的是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盧強調自己對2024沒有起心動念,但喊話黨內政治人物,「要進要退,要說清楚」。她提到,國民黨最大問題就是有人不願表態清楚,「有人愛你在心口難開、有人想說No卻難開口」,才讓事情變複雜。
    2023/03/19 11:45
  • 朱立倫出招!邀入提名委員會 侯友宜:需要我都全力以赴

    國民黨昨天宣布停止中央選策會運作,並回歸2024提名作業另由中央提名委員會處理,將邀請藍營縣市長等重要意見領袖入列,黨主席朱立倫也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加入。對此,侯友宜今(19)日回應,他個人絕對不是那麼重要,但只要團隊需要他站在哪一個位置上,「我們都會全力以赴」。
    2023/03/19 10:04
  • 暗酸徐巧芯? 黃珊珊:利益共同體變抱怨

    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引發「黑金」爭議,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指出藍綠黑金問題,但文章內容遭指暗批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黃珊珊出席簽書會被問此事竟先反問記者,「你怎麼不是問我要不要選立委」,就沒有回應了。
    2023/03/18 18:06
  • 不滿72小時就喊卡! 藍選策會「終止運作」

    15日才拍板的國民黨選策會,成員名單被罵翻,讓國民黨不到72小時就喊卡!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親上火線道歉,宣布選策會終止運作,民進黨議員就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故意用這招「請君入甕」,逼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2024,但學者就認為,沒有必然的關係。
    2023/03/18 17:56
  • 國民黨選策會喊卡 民進黨酸:成「選廁會」被沖到馬桶裡

    國民黨近日因選策會名單一事掀起茶壺裡的風暴,國民黨中央今宣布選策會即日起終止運作。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顯然國民黨選策會淪為「選廁會」,被沖到馬桶裡了,小組成員非黑即金,朱立倫作為黨主席,應該為自己的失敗決策和領導,鄭重道歉。
    2023/03/18 17:36
  • 藍選策會喊卡 開第一槍的鍾沛君喊:謝謝朱立倫主席拆彈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今(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而針對名單首開第一槍辭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職務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表示,數天來的轉折,最終清廉勝出,黨內能說真話,也能從善如流,她也謝謝黨主席朱立倫即刻拆彈。
    2023/03/18 16:16
  • 藍選策會掰了 「祝福!」傅崐萁喊話侯友宜:團結贏大選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稍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對此,傅崐萁也發聲表示,黨中央的決策他都支持尊重,「我們一直都是默默付出的志工,祝福候市長也支持候市長,國民黨唯有團結才能贏回2024大選。」
    2023/03/18 15:25
  • 傅崐萁叫陣引發黨內不滿 侯:意見都尊重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前一天喊話,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來承擔2024,引發黨內部分人士不滿,批傅崐萁比朱主席還主席,被點名的侯友宜坦言,前一天有跟黨主席朱立倫二度通話談黑金,但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外界爭議,國民黨宣布選策會終止運作。
    2023/03/18 13:15
  • 為「黑金」風波止血 國民黨宣布:選策會即刻起中止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國民黨稍早舉行臨時記者會,由秘書長黃健庭宣布,即起終止選策會運作,回歸提名機制。他強調,選策會原本是希望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但今天演變這樣的結果,決定即刻中止,對於今天這樣的結果,顯然是思慮不夠周全,身為召集人他要承擔最大責任,「我深感抱歉」。
    2023/03/18 11:20
  • 傅崐萁稱「促成國親合」 吳敦義南辦駁:扭曲歷史

    國民黨中常會15日決議設立選策會,成員包含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遭到黨內反彈。傅崐萁昨(17)日稱,自己在2008年與吳伯雄共同促成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國親合」;對此,前副總統吳敦義南部辦公室隨即發聲明打臉,說他扭曲歷史事實,當年國親合是吳敦義奉命出馬才取得的協商結果。
    2023/03/18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