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物價飆漲又蛋荒!美女發言人批2官「沒sense」:不知民間疾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11:34
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在節目上,點名2官員「沒sense」。(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美女發言人楊寶楨在節目上,點名2官員「沒sense」。(圖/翻攝自楊寶楨臉書)

近期台灣陷入嚴重蛋荒,導致蛋價與許多食物的物價都被迫調漲。此外,4月起電價費率也確定上漲,令民眾們抱怨連連。不過,主計長朱澤民日前直言「物價趨勢在往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拋出「全球缺蛋」的論述,卻遭到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抨擊,認為2人不知民間疾苦,「sense(常識)不太清楚」。

楊寶楨在昨(19)日的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導致了現在的萬物皆漲,然而卻讓全民買單,「真的是非常不對」。楊寶楨表示,台電改革喊了許久,但卻始終牛步進行,也沒有明顯的期程,更點名台電今年增資1500億元新台幣,是否又想由全民買單補黑洞?

 

楊寶楨直言,萬物皆漲完全是蔡政府的錯誤能源政策所致。(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楊寶楨表示,近期物價上漲、通膨壓力明顯提升,但朱澤民卻在日前直言「物價趨勢正在往下」。對此,楊寶楨痛批,朱澤民的發言可以說是「sense不太清楚」,認為中央政府根本沒有體會到民間的疾苦。

另外,在談到國內的缺蛋危機時,楊寶楨也點名了陳吉仲此前的「全球缺蛋」說法,認為陳吉仲雖口口稱稱強調全球都陷入蛋荒,然而卻又能向8個國家緊急借蛋,「邏輯前後矛盾非常嚴重」,質疑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楊寶楨認為,陳吉仲的言論前後嚴重矛盾。(圖/呂欣芷攝)

最後,楊寶楨也坦言,現在台灣每天至少會缺80萬至100萬顆的蛋,而農委會的進口計畫則是要等到月底才能補進500萬顆,認為這樣的速度根本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荒#缺蛋#物價上漲#電價調漲#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陳吉仲#朱澤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