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提罹癌病史 鍾沛君「一陣低落」:淘寶華繼續表演吧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3:56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圖/TVBS)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14)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日前史書華粉專遭下架,鍾沛君曾表示,「所謂『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爽啦!」史書華粉專昨(13)日復活,馬上反擊稱「天道輪迴來了喔!」鍾沛君則在下方留言酸「歡迎貼牌牙醫淘寶華強勢回歸」,史書華留言反擊「我也不會在你乳癌復發的的時候說『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或是停辦228紀念日,這些都太低俗了,但如果您身體不舒服,我一定會送花給您的」。

 

鍾沛君今(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35歲確診肺腺癌,慶幸的是,開刀後至今,次次回診都很健康」,指將近一千個日子裡,好多焦急的病友、家屬寫訊息給她,她也把自己的經驗回覆給他們,即爲了我們所愛,不忌諱就醫、定期健檢,「走上這條路,就得承受別人的眼光與談論,有時,是出於善意的同情,也或者,是惡意嘲諷」。

牙醫師史書華。(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我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我一陣低落」,鍾沛君說,經歷過的人都很清楚,在無限回診的日子裡,「復發」二字就是個套在病友和家人頭上一輩子的緊箍咒,拔不下、甩不掉,只能日夜禱告。

 
鍾沛君稱,自己沒有要以受害者之姿控訴,因爲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這只堅定了她要活得更健康、更有能力去消化,並且反擊,保護更多人,並想藉這個機會告訴和她一樣正在努力的人:「我們不一定要默默承受,我們沒有做錯什麼。僅管我們沒辦法決定要不要遇到那些狗屁倒灶的人事物,但我們可以選擇自己舒適的姿態,在不可知的人生長度中,擁有更從容的寬度」。

鍾沛君最後寫下,「至於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戲劇人氣夯品WL Coffee濾掛組!限量倒數200組!
  
您都如何挑選保健食品?《健康2.0壯世代調查》
 
首度解碼藍心湄屹立不搖“堅持”的祕密
 
金鐘視帝陳亞蘭力推上班族追劇首選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鐘沛君#史書華#國民黨#側翼#民進黨#癌症#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34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