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職參選遭點名!徐巧芯挖黑歷史打臉 撂話「變賴清德專家」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2:37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發文怒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右)。(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發文怒嗆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右)。(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昨(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提出「誠信條款」,除艱困選區或無黨籍現任立委選區外,「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對此,被直接點名舉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相當不滿,今(9)日直接發文反嗆,「想臭人結果自己膛炸」,直言「既然賴清德主席/副總統大膽點名我,我跟他的樑子算是結上了,未來一年我會變身賴清德專家」。

更多新聞:獨/南市府前官員接受性招待 他爆檢調握「A片級光碟」

 

徐巧芯表示自己未來一年會變身賴清德專家。(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針對綠營昨天提出的「誠信條款」一案,徐巧芯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很多人把賴清德說得很神,但在她眼裡看來只是「玩一點把戲而已」,她認為,如果國民黨連賴清德那麼明顯、破綻百出的小動作都無法破解,「那就真的太遜了」。接著她喊話,賴清德有種不要「建議」,直接「禁止」所有的帶職參選。「那將會包含議員、立委、縣市長,以及副總統,也就是他自己(指賴清德)」。更直接開嗆賴清德「笑你不敢。」

更多新聞:侯友宜遭批「市政失靈」只想選總統 市府怒回:嘴砲亂國

 
徐巧芯怒批賴清德「得到權力以後忘了當初的自己」。(圖/TVBS資料畫面)

她批評,賴清德得到權力以後忘了當初的自己,「以為在臭別人,結果是膛炸」;直指賴清德就是那個從立委辭職選市長,市長又辭職當院長的人。「這話由他來講,擺明把人民腦袋當金魚,一點說服力都沒有」。接著她說道,賴清德提出的並非誠信條款,「基本上就是藍營都不要的那個現任優先、大局條款。」徐巧芯質疑,如果賴清德認為「挑戰現任」是一種錯誤,那麼2019年時,「憑什麼出來挑戰當時是現任總統的蔡英文?他還記得當年被網軍霸凌的那個自己嗎?」

更多新聞:國民黨2024陷三腳督必敗! 連勝文:願與柯文哲合作

徐巧芯翻出賴清德2段「落跑史」。(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她表示,賴清德點名很多人,詢問「如果要當立委,為什麼還要選議員?如果要當總統,為什麼還要選市長?」徐巧芯指出,「但我們都知道賴清德從頭到尾都是以總統為目標,那為什麼要選副總統?」此外,民進黨超過20席現任立委都是由議員轉戰,怒嗆賴清德「要不要用同樣的標準檢視自己人?有沒有批評過他們一文半句?」

更多新聞:當選就把陳水扁抓回去關!王建煊:1個月內槍決所有死刑犯

徐巧芯最後撂話,既然賴清德主席大膽點名她了,「我跟他的樑子算是結上了」,直言未來一年會變身成「賴清德專家」,且不只研究他,還會研究他身邊的人和新潮流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國民黨#徐巧芯#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誠信條款#帶職參選#禁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59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