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蛋叫國軍改吃豆製品? 費鴻泰:陳吉仲你真是個X蛋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0:02
藍委砲轟農委會不給國軍吃蛋,改用豆奶替代。(圖/國民黨團提供)
藍委砲轟農委會不給國軍吃蛋,改用豆奶替代。(圖/國民黨團提供)

全國缺蛋荒,農委會日前要求國軍減少吃蛋,改以豆製品替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4)日舉行記者會,藍委費鴻泰直指,國內已缺蛋至少兩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已經變成全世界的笑話,「真是個X蛋」,趕快下台也許可以減緩缺蛋問題。

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吳斯懷指出,全世界包含共產國家,都不會因為國家經濟、民生供需上出問題而叫軍隊停止食用或使用,連雞蛋都不讓國軍吃,下次如果缺豬肉,是不是也要不吃肉兩個月?根本是笑話。

 

農委會稱國軍雞蛋供應穩定。(圖/TVBS資料畫面)


吳斯懷表示,郝柏村幾十年前擔任總長時,台灣物資還不充足,在那年代他就下令,每天國軍官兵至少吃一顆蛋,不能是混在菜色裡的炒蛋,讓軍官有營養能夠戰備。

藍委費鴻泰則說,當香蕉、鳳梨滯銷時都是國軍吃,國軍真的是二等公民,總統蔡英文說當國軍靠山,「到底是靠山,還是靠X」?台灣兩年前就開始缺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已經變成全世界的笑話,趕快下台吧,也許可以減緩缺蛋問題,「陳吉仲你真是個X蛋」。
 

國民黨團書記長謝依鳯則說,蔡英文去年9月1日軍人節頒發給國軍加菜金,曾說過自己要做國軍最堅強的後盾,如今卻要國軍不吃蛋、改喝豆奶,蔡英文如果這麼重視保家衛國的國軍,為何要犧牲國軍健康,用豆奶代替蛋給國軍吃,她直呼,「國軍不是農委會的工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鴻泰#蛋#缺蛋#國民黨#立委#國軍#農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2623

0.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