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可以!費鴻泰「掀戰疤」 秀戰績證明戰力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9:03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大動作要挑戰立委席次,引發黨內風暴。而被挑戰的現任者費鴻泰,更是直接秀出自己2年前在立法院,跟綠營起衝突所留下來的傷疤,要證明自己替國民黨的衝鋒戰力。

圖/TVBS

 
立委(國)費鴻泰(02.21):「多超徵將近5千億,這就是有問題的。」

不只在質詢台上要展現資深老將實力,費鴻泰下台後,一碰見正在講電話的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隨即一個箭步衝上前,搭上柯建銘的肩,要求跟普發一萬元的手舉牌合照,而且無論柯建銘怎麼甩、怎麼扭,費鴻泰又是勾脖子、又是拽手,也是在向要挑戰自己立委席次的徐巧芯,喊話自己還可以。

立委(國)費鴻泰:「我的手啊我這邊韌帶血管斷了,到現在還是麻的還是沒有感覺,難道我是沒有替國民黨認真監督政府嗎?」

 
秀出2年前,在立法院大戰所留下來的傷口,對於外界鼓譟的世代交替,費鴻泰似乎想用行動證明。

圖/TVBS

記者vs.立委(國)曾銘宗vs.費鴻泰:「我們一起來努力,希望他們加入這個陣營,我們一起來努力謝謝,費委員怎麼看,謝謝,總召回答了,我代表回答。」

黨團總召幫忙緩頰,不過作為徐巧芯的議會前輩、同志,秦慧珠持續加碼火力。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擋不住啦,想要落跑的人,每一個人一哭二鬧三上吊,朱立倫就頭昏了嘛。」

日前才被罵吵鬧小雞,面對自家人炮火猛打,徐巧芯也用行動證明戰力,不只殺去北檢告發陳宗彥涉貪,還PO出跟韓國瑜合照,甚至寫了公開信,說秦慧珠當年也挑戰過費鴻泰。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我確實會覺得上吊的字眼有點偏重了,確實是會讓人不舒服的,我希望她可以回想看看,25年前的她是不是其實跟我,差距沒有這麼的大,那25年後的秦慧珠,還記得25年前的自己嗎?」

 
不吃論資排輩這套,但想出頭勢必面臨重重警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鴻泰#戰績#徐巧芯#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878

0.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