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秒甩掉徐巧芯的手? 費鴻泰反擊吐苦水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8:39

國民黨上演自家人內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態將挑戰立委費鴻泰,爭取2024立委提名,雙方隔空交火,費鴻泰也反擊,在節目上大吐苦水,還原當時和徐巧芯握手尷尬場面,說自己突然被突襲,沒想到隔天新聞標題都是他不願意,強調這「完全不是事實」。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突然她跑來,突然她跑來我也不知道甚麼事,我就趕快握一下因為我正在跟別人講話,我輕輕握握手,結果第二天下午一看,我不跟她握手。」

這是指自己被擺了一道嗎,節目上費鴻泰大吐苦水,說的就是這個畫面。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2022.12.23):「他好像不想(握手),但是沒關係。」

 
當時立委補選王鴻薇服務處成立,費鴻泰徐巧芯碰頭尷尬場面,被說費鴻泰握手徐巧芯一秒就甩掉。

圖/TVBS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冬天冷了所以我可能手上有靜電,然後電到他太會放電,所以他就縮回來。」

兩人隔空交火,自家人開戰,就是為了2024立委選戰,費鴻泰也反擊。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包括民進黨的人跟我一道參選立委,我也從來不講他們壞話,你去翻翻所有新聞,我有攻擊任何一個跟我競爭的對手嗎。」

只是這段話,徐巧芯說他不認同,政黨競爭尤其民進黨,就是該用力擊倒對方。

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乖乖待在立法院記者會做傳統攻防,當然是一種選項,不過我的選擇不一樣,我會走出同溫層。」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論文還有高端我攻擊的還不夠厲害嗎,我只說引申我個人與人為善,尤其是對黨內同志。」

國民黨內自家人內戰,戰場一個一個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徐巧芯#費鴻泰#議員#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32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