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蔣萬安「換妻」 柯幽默回「堅決不換琪」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9:27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把前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誤植成藝人陳珮騏,加上前一天宣布新增三位年輕副發言人的資深爭議,讓國民黨自家人都看不下去,指市府螺絲鬆了,何況市府沒有副發言人這個職務,為什麼要學柯文哲創設黑官。

圖/TVBS

 
歡迎前市長柯文哲夫婦來台灣燈會,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致謝,卻錯把陳佩琪,標註成藝人陳珮騏,發現凸槌後,改成這個陳珮琪,還是錯,刪文重發,也來不及了。

藝人陳珮騏好無奈,說多年來已經發生太多次,有點不堪其擾,而且被誤植的,也不是本人的粉專,而是檢舉多次的冒名粉絲頁,據了解,蔣萬安臉書由市長室負責,錯誤連發,苦主一一跳出來。

老婆被換,柯文哲幽默以對,重申堅決不換琪,反而是國民黨議員看不下去。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 汪志冰:「人事的安排也好,或者是內部的一些要求管理是不是到位,我覺得這一點恐怕要內部都要栓緊螺絲,新的發言人都非常年輕,30歲都已經算資深了,是不是在各方面經驗等等的,一個處理事情的方法態度等等,是不是夠成熟。」

以副發言人為例,指蔣萬安一口氣,增加三位平均27歲的副發言人,沒有漂亮的出場,反而栽在資深兩個字上,沒幫市長加到分,更何況北市府從來沒有,副發言人這個職務。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 游淑慧:「過去柯市長的時候我已經批評過了,我只是沒想到蔣萬安市長,還是延續這樣一個不好的作為,創設黑官。」

因為郝龍斌時期,確實發言人只有一位,直到柯文哲時,才增設副發言人,如今柯規蔣隨,遭到自家議員抨擊,蔣市府只能尊重。

台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市府延攬年輕新血加入強化對外溝通,三位副發言人工作分別是,協助對外的發言,另外還包括市長的公開行程安排,以及相關的行程規劃。」

藍營議員監督力道不落人後,要市府團隊繃緊神經,別讓市民的期望變失望。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旺哲#游淑慧#汪志冰#柯文哲#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5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