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率藍營女力挺林明溱 蔡培慧高官加持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00:13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5天,把握選前黃金周連假,綠營蔡培慧,有賴清德跟鄭文燦高官加持,而林明溱晚間(27日)舉辦造勢晚會,朱立倫帶領藍軍女力縣市首長,一同助陣。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林太太抱歉一定要加油。」

選前黃金周除了藍營大咖,替林明溱站台造勢,他的太太也難得露面助選。

林明溱太太陳麗珠:「(林明溱)擔任縣長8年來,我是一個默默無聲(支持)的人,也從來沒有在干涉縣府的平凡太太。」

 
林明溱黨內同志接力助選,27日上午先是掃街拜票晚間造勢晚會,朱立倫率藍營,女力縣市首長來到南投一同助陣。

彰化縣長王惠美:「林明溱凍蒜,這聽起來只有三票,一人只有拉三票慘了喔!」

雲林縣長張麗善:「我們讓林明溱無縫接軌到立法院,為我們南投縣來打拼你說好不好好。」

台中彰化雲林縣市長都上台替林明溱打氣。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南投縣政府,許淑華也是為了妳啦!」

盧秀燕也特別cue到,台下南投縣長許淑華,說地方中央合作,才能帶給南投更好的發展。

南投縣長許淑華:「知道他這次是受到黨內的推薦,來拜託他來參選這次,剩不到10個月這個立委的任期,請他出來挑這個大任。」
 

不只藍營地方首長幫忙催票,蔡培慧輔選副總統賴清德,副閣揆鄭文燦等人,也攜手站台助陣,綠營在水里鄉舉辦造勢活動,蔡培慧語帶哽咽,說出來參選阿嬤很心疼她。

立委補選候選人(民)蔡培慧:「(阿嬤說)你這樣喉嚨沙啞怎麼那麼久,如果你孫女如果你女兒讀到台大博士,不願意去做教授為地方奔跑,我相信大家會不捨。」

他跟鄉親搏感情說捨不得,為了故鄉進步踏上政治路,賴清德更是連日助選大力相挺,還細數對手林明溱,擔任縣長立委政見跳票,推薦會做事的蔡培慧。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全南投受災的地方跑透透從來沒離開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幾個禮拜來民進黨太超過了,實在是無法無天,(透過各種方式)抹黑林明溱。」

立委補選倒數階段,藍綠營雙方隔空口水戰,在幫忙拉票的同時,也能感受濃濃火藥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補選#蔡培慧#林明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1181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