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秦慧珠曝北市區黨部欠薪 徐巧芯捐20萬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旭毅 劉立宸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5:00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爆料,因為北市黨部主委因為籌措選舉經費有委屈而請辭,連帶影響到區黨部發不出薪水關門,喊話黨內戰將們有在關心嗎?對此徐巧芯直接在直播上捐20萬來回應。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灣10月也開放開始觀光,那請問一件事情,國門打開了我們準備好了沒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幫旅行業者困境抱屈,但黨內經費似乎也有困境。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黨部的薪水中央黨部只支付兩個人,其他都是黃呂錦茹主委自掏腰包付的薪水,連他自己都請辭了,當然黨部其他人的薪水房租就沒人付。」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因為籌措選舉經費身心俱疲,請辭從年後就沒進辦公室,連帶影響到區黨部運作,松信黨黨部上週已關門大吉,秦慧珠說主席,更親自帶夫人找黃呂吃飯,希望他回任。」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黃呂主委是一位,非常認真努力的媽媽主委,她會全心全力為黨打拚,大家請放心她會繼續領導台北市黨部。」

有信心能讓主委回來,但另一邊,秦慧珠徐巧芯兩人不斷交火。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20萬是要感謝台北市黃呂錦茹主委,還有我們基層松山信義區的黨工,以及我也謝謝秦慧珠,告訴大家有這件事情(欠薪)。」

不只兩個女人戰爭,徐巧芯想角逐立委,也和他數度開槓。

立委(國)費鴻泰:「可能我打民進黨的戰力太強了,民進黨的側翼可能故意在醜化我們,醜化賴士葆跟醜化我本人,對黨內團結沒有任何幫助。」

說的正是這份網路民調,賴士葆好感度最低,再來是高嘉瑜費鴻泰,不過前十名有六個是民進黨。
 

立委(國)賴士葆:「有心人士操作我最後一名,再過來高嘉瑜再過來費鴻泰,初選到了嘛。」

圖/TVBS

是不是操作不知道,能知道的是,黨內短時間恐怕難真團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徐巧芯#朱立倫#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5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