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想藍白合、2024三腳督? 柯改口可合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3:1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年初四到台中走訪宮廟,看起來也是為2024先暖身,但總統大選也可能會是「三腳督」嗎?因為柯文哲在專訪時被問到藍白合,直接說目前沒有合作的想法,不過他再被問到時則改說,合作可以,只是要怎麼做還要思考。

圖/TVBS

 
民眾黨黨運昌隆,全體人員步步高升。

祈求高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躍上總統大位,除了神明保佑,藍白合不合,也是關鍵,他在專訪上,卻透露沒有合作意願。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什麼藍白合綠白合一樣,在現階段合作可以考量,至於說融合融合有困難,合併更不可能對不對,結構就不一樣,至於說怎麼合作,這就是要隨著時間的進行再去思考。」
 

看來柯文哲的想法,也在滾動式調整,原本他接受專訪,被問到藍白合時,他以兩個酵母菌要融合,必須DNA很接近來形容,指民眾黨跟國民黨的DNA不一樣,自己目前沒有合作的想法,因為太困難了。

民眾黨其實它的黨員結構,跟國民黨跟民進黨相當不同,你去做黨員的這種,從年齡的分布學歷的分布各方面去看,如果完全相同直接合併就好了。

跟對手競合問題,如影隨形,但要競逐大位,柯文哲要考慮的還有外在因素,要怎麼讓台灣,在美中兩強之間,取得平衡,赴美面試已經準備中,但有沒有考慮也出訪中國大陸,他不這打算。

中美對抗的局勢我看在可見的時間內,大概沒有辦法避免,所以據我所知美國對中國反中的戰略,大概是不會改變,在這局勢之下台灣怎麼去尋找一個定位,這是我們自己要去思考的。

圖/TVBS

大年初四,柯文哲到台中宮廟發發財金,地方組織動起來,也為2024大選先暖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合作#柯文哲#宮廟#三腳督#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7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