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視察春節疏運 快閃不答內閣改組進度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10
蔡英文上午分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及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上午分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及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今(20日)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上午分別前往台北車站、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與第二分局,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及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外界高度關注內閣改組事宜,媒體今詢問有關內閣改組進度時,蔡英文不發一語,僅快速步行前進。蔡英文在聽取春節疏運規劃時,肯定台鐵高鐵及高速公路在春節前所做詳盡規劃,也請相關運輸單位落實防疫措施,並期盼能夠視需求滾動調整運能、增加服務,讓民眾的安全獲得保障,能夠安心返鄉和出遊。

蔡英文上午分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及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對於警察同仁的辛勞,蔡英文強調,政府會更加努力,透過制度與裝備提升、推動警消社宅等福利措施,讓大家執勤更安全,相關權益更有保障,也能在家庭及生活上,得到更好的照顧。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小年夜,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每年放年假,民眾非常關心的,除了天氣就是交通路況。這也是台鐵、高鐵、高速公路等各項交通疏運最忙碌的時候。尤其今年有10天的年假,是歷年來最長,對大家來說挑戰也更大,「大家辛苦了」。

蔡英文指出,從剛剛的簡報可以看到台鐵、高鐵和高公局都已經做了詳盡的規劃。包括台鐵和高鐵都全力加開列車,並做好運具整備。高公局也會透過高乘載管制、調整收費等管制措施,減少高速公路塞車情形。

 
蔡英文說,除了要做好疏運工作,我們各單位也會落實防疫措施。她要謝謝交通部、台鐵、高鐵及高公局的努力,也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因為今年年假比較長,請大家視需求滾動調整運能、增加服務,讓民眾的安全獲得保障、能夠安心返鄉和出遊。

蔡英文上午分視察春節疏運情形及慰勉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警察同仁。(圖/總統府提供)

最後,蔡英文再次感謝各位堅守崗位,努力為民眾提供最好服務,「也請大家多多費心了」。總統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兔年行大運。

蔡英文隨後前往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及第二分局,致詞則談到,每年春節期間,她都會到中正第一分局及中正第二分局。中正一的轄區很大,包括總統府和許多部會機關、公司行號,都在中正一的轄區。去年經歷了九合一的選舉,許多群眾場、晚會都辦在這附近。

蔡英文指出,警察同仁的勤務量、工作壓力都很大。她要感謝每位同仁的付出,努力完成每一項工作。今年有10天年假,大家也都輪班執勤,來保護民眾安全及維持社會秩序,「各位都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內閣改組#蔡英文#總統府#春節#疏運#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025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