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算帳賴清德?他曝內閣改組內幕:綠營2024倒大楣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09:11
游盈隆認為,蔡英文若堅持讓陳建仁、鄭文燦上位,那民進黨將迎來大災難。(圖/翻攝自蔡英文、賴清德臉書)
游盈隆認為,蔡英文若堅持讓陳建仁、鄭文燦上位,那民進黨將迎來大災難。(圖/翻攝自蔡英文、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在15日舉辦黨主席補選,而副總統賴清德最終也以99.65%的得票率當選。此外,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各界關注的內閣改組事宜,據傳最快將在明(19)日公布新內閣名單。不過,游盈隆也直言,若新任正副閣揆是前副總統陳建仁、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話,那民進黨到了2024大選恐會倒大楣。

游盈隆昨(17)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指出,他聽說新內閣名單將在19日公布,而新任正副閣揆與先前的傳言相同,預計會由陳建仁、鄭文燦出任。對此,游盈隆引用了台灣俗語「猴免挵囉」,直言民進黨在2024大選時倒大楣。

 

游盈隆透露,陳建仁與鄭文燦傳聞將於19日接任新正副閣揆。(圖/翻攝自陳建仁、鄭文燦臉書)

游盈隆表示,陳建仁與鄭文燦搭檔正副閣揆,對於民進黨而言將是「天大的災難」,同時也意味著大選年即將迎來「疫苗門與論文門的第二回合」。游盈隆認為,民進黨顯然沒有學到2022九合一大選吞敗的經驗,依然以為「政治歸政治,學術歸學術」,並質疑民進黨中生代明明人才濟濟,為何還非陳、鄭2人不可。

游盈隆分析,陳建仁一直是總統蔡英文的首席公衛顧問,但他卻與疫苗政策的爭議、高端疫苗的關係扯不清楚。另外,鄭文燦則是被台大確認,他在就讀國發所時撰寫的論文屬於「抄襲」,必須撤銷學位。游盈隆對此質疑,蔡英文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沒有意識到高端疫苗爭議的嚴重性?竟能夠對鄭文燦的論文門醜聞視若無睹?

 
游盈隆認為,陳、鄭2人上位的話,賴清德將成最倒楣的那人。(圖/TVBS資料照)

游盈隆坦言,若最終真由陳建仁、鄭文燦上位,那麼預計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賴清德,將會成為最倒楣的那個人,因為陳、鄭2人的上位,代表著綠營棄械投降。最後,游盈隆感嘆,儘管蔡英文與賴清德有著陳年老帳,但也不該把還算好的局賭臭、不戰而降,把江山拱手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陳建仁#鄭文燦#游盈隆#內閣改組#新閣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