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監視器畫面成民進黨鬥爭工具? 藍委要立院告徐國勇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1:37
藍委質疑綠營透過立院監視器畫面鬥爭何志偉。(圖/國民黨團提供)
藍委質疑綠營透過立院監視器畫面鬥爭何志偉。(圖/國民黨團提供)

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在媒體節目「全國第一勇」中揭露,綠委何志偉去年10月將時任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沙畫放置在立院走廊,遭在野黨質疑為何立院機密監視器影像會被外流,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8)日開記者會,要求立院秘書長立即公開立院辦公室調閱紀錄,並對節目主持人徐國勇提告。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立法院是國家民意最高殿堂,最重要的關口、立委辦公室門口都有錄影,現在卻洩露給綠媒,如此一來113位立委與任何來洽公的人動態都會被掌握,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曾銘宗質疑,是否還有調閱其他立委的錄影帶?甚至是藍委的影像?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長林志嘉應該出面說明,並追究法律責任。

 

何志偉去年10月將陳時中的沙畫擺在立院走廊,引起軒然大波。(圖/TVBS資料畫面)


藍委洪孟楷則說,立院監視器畫面變成民進黨派系鬥爭的工具,已經違反《個資法》,這是民主國家的醜聞,立院秘書長林志嘉曾說過立院不容許有政治偵防,請他出面說明,去年到底有多少立委要求調閱畫面,也要一併對徐國勇提告。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表示,何志偉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才要被這樣鬥爭,還被違法使用立法院外流的監視器畫面,呼籲民進黨抽離政治髒手,否則民眾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立委#何志偉#陳時中#徐國勇#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6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