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從台大退休 柯文哲:要專心整頓「混亂黨務」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47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在萬華和民眾黨議員落選頭吳怡萱,成立聯合服務處,是否備戰下屆萬華區立委引發連想,另外同場的柯文哲表示,自己會提前從台大退休,終於能專心整頓混亂的黨務。

圖/TVBS

 
北市議會民眾黨團副主任吳怡萱:「你要坐椅子喔哈哈哈,老師才有坐椅子欸。」

寫下錢兔似錦春聯,這四個毛筆字,柯文哲近期寫了好幾次,看來越寫越順手,下一站去哪大家都知道,但現階段的身分也得先放下。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提早一年半退休,因為我覺得我留下來,會給大家造成很多困擾哈哈哈,你們就當吃瓜群眾,繼續在電視機前看我表演。」

 
柯氏幽默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隔天馬上和自家小雞們,在萬華發春聯人氣一樣很旺,不少民眾來搶排大喊選總統加油。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前一天只有24小時,根本都沒有在處理黨務,一個禮拜就2個小時,所以感覺上非常混亂,現在要專心來準備很多工作。」

圖/TVBS

柯主席正式上線,開始著手處理黨務,那一旁的前副手黃珊珊,特別來到萬華開聯合服務處,難道已有盤算。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要參選立委嗎)。」

下一步本人不鬆口,柯文哲幫打太極。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說吧這種事情是過完年再來想吧。」

這事還沒想清楚,不過黃珊珊,似乎很有可能,捨去本命區港湖。
 

圖/TVBS

港湖區議員(國)李明賢:「林勝東會長都建立還不錯的情感,林昶佐雖然是無黨籍不過,民進黨有奧援他,那國民黨傳統在萬華區,整合上是有它的難度,這區未來是不是有可能在2024,藍白合作有一個無限的空間。」

藍營議員分析,就算高嘉瑜最近被深綠罵翻,港湖本命區實力仍不容小覷,黃珊珊轉戰萬華對上林昶佐,或許這仗對她來說更有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黃珊珊#黨務#立委#吳怡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88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