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吳怡萱 結果共32筆

  • 蔣萬安喊解柯文哲合約 民眾黨:不敢處理郝龍斌「割地賠款」母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宣布,即刻啟動解除前任市長柯文哲在106年簽訂的警察局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秀出,前市長郝龍斌時期與台智光簽訂的母約,內容寫道「優先租用」給台智光,綁住台北市各機關,包括警察局、教育局等,轟蔣市府若要解約,就別「柿子挑軟的吃」。
    2024/03/25 12:04
  •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2024/03/06 15:01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布局台東! 柯延攬三連霸議員加入民眾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持續進行人事調整,他傍晚到台東出席活動,並宣布延攬三連霸的無黨籍台東縣議員加入民眾黨,並擔任縣黨部主委,不過傳出柯文哲自己也將擔任民眾黨新成立的政策會執行長,但內部人士說,還沒定案。
    2024/02/16 19:23
  • 藍白合涉搓湯圓列被告 柯文哲皺眉: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告發在野政黨協商藍白合,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選他字案」列為被告。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遺憾這樣的討論變「特定人士利用司法操作的工具、浪費社會資源」,靜待司法釐清。柯文哲則抓頭皺眉回:「不要為了選舉炒新聞浪費司法資源。」
    2023/12/04 14:34
  • 藍白互攻趙少康喊「把柯打到2成以下」 柯營:國民黨只看數字

    藍白合昨正式劃下破局句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宣布副手為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趙少康表示,要選就一定要選贏,喊出只要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民調打到20%以下,國民黨有45%就贏了。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反擊,指國民黨現在看到的只是數字,民眾黨更在乎的是政策解方。
    2023/11/25 16:20
  • 藍白合談崩了?柯辦喊「不能先說破局」:還要溝通協調

    藍白合昨(17)日晚間3位專家學者召開民調會議,不過民眾黨表示,在根據誤差範圍禮讓的承諾下,國民黨代表認為誤差範圍應再乘以二,大約3%變6%,柯營專家認為,以統計學上看有相當大的爭議,兩方難達成共識。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回應,「不能先說破局,要先溝通」。
    2023/11/18 09:53
  • 「讓6%」才侯柯配!藍白合破局 柯辦:誤差範圍沒共識

    藍白合以民調決定總統大選組合,預計今天公布,不過已傳出破局消息。柯辦發言人吳怡萱受訪表示,昨晚民調專家對於誤差範圍認定沒有共識,國民黨主張的誤差範圍跟民眾黨主張不同,因此沒有達成決議。
    2023/11/18 09:41
  • 柯文哲還原協商過程講到哭! 吳怡萱:黨內沒覺得被背叛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民眾黨內反彈,外界更質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背叛民眾黨,柯文哲昨天更在內部會議中爆哭。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黨內並沒有覺得被背叛,沒有覺得主席怎麼了,穩定軍心、凝聚支持者的信心,是接下來最重要的重點。
    2023/11/17 14:58
  • 藍白真能合?民調結果明掀牌 柯競辦拋「6問題先釐清」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將採民調記點制,預計明天上午公布結果,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在結果出來前應先釐清,包括樣本數、題型、民調發布單位、調查時間及發布日期、誤差範圍、不同組合比及占比。
    2023/11/17 14:22
  • 反悔前奏?藍白合明出爐 民眾黨要馬推薦專家「不得參與投票」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直播節目上稱,藍白會議中有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的感覺,也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17)日表示,民調包括樣本數、題型、發佈的單位及調查時間、誤差範圍如何界定,希望能夠先行釐清,並要求前總統馬英九推薦的民調專家應扮演「見證角色」,不能參與投票,且民調專家在決定時應採取共識決,而非多數決。
    2023/11/17 13:19
  • 郭柯二度密會「討論不分區」?柯辦:樂見郭台銘推薦人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傍晚再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9)日表示,柯文哲強調團結可團結力量,郭台銘就是最重要的力量之一,至於是否與郭台銘討論不分區立委名單交換的問題,吳怡萱回應,沒有所謂交換,但樂見郭台銘推薦人選。
    2023/11/09 13:49
  • 藍白合露新曙光! 柯營認:收到國民黨「非初選新對案」

    藍白合政黨協商瀕臨破局,國民黨日前堅持納開放式初選,但民眾黨認為不是公平、公正的規則,不願接受。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3)日證實,這兩天有收到國民黨提出非初選的新對案,但細節仍待內部討論溝通,等討論完後會有清楚的答覆。
    2023/11/03 10:52
  • 狂借YouBike拚造勢!柯文哲陣營挨轟害借嘸車

    選舉到候選人拚陸戰「花招百出」,像是民眾黨就有招募「夜騎隊」,卻引來臉書粉專不滿,想要租借Youbike卻沒車,都被柯文哲的團隊借走了,痛批剝奪市民權益,對此柯辦發言人吳怡萱表示一切都是「使用者付費」,更反指其他陣營候選人也都會騎YouBike競選。
    2023/10/19 18:30
  • 侯友宜喊「買肉說」籲藍白合 柯營嗆:很像菜市場

    藍、白針對如何產生總統人選無共識,國民黨提出二次會議壓3天內舉辦,然而今(19)日已是第3天,雙方仍在隔空放話,對此,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強調,民眾黨這邊都釋出善意,但國民黨昨(18)日的發言好像不是折衷,是討價還價,尤其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喊「多切豬肉給人」、喻藍白合,讓民眾黨覺得「很像在菜市場」。
    2023/10/19 10:56
  • 雞蛋爭議燒不完!陳吉仲下台 柯競辦:失血才「避仲救清」

    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9)日下午再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進口蛋的政策,並強調「我絕對沒有問題」,同時也宣布農業部即起將在官網設「專案進口雞蛋專區」,供有疑慮民眾參考。不過今晚8時許,陳吉仲再表示,自己決定請辭農業部長一職;行政院稍早也證實此事並准辭。對此,柯競辦發言人吳怡萱批評,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現在卻「拍拍屁股走人」,而為了拯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失血,才要這樣「避仲救清」,她說人民早對民進黨失去信心。
    2023/09/19 22:23
  • 《人選之人》「金句噴發」! 真實政治圈超有感:替謝盈萱咬牙切齒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上線短短三天,登上串流平台排行第一,好評也不斷,各種金句列出來,被說直搗人心!去年以民眾黨參選議員敗選的吳怡萱,追完劇也直呼心有戚戚焉,替戲裡有同樣處境的謝盈萱,咬牙切齒!
    2023/05/03 13:57
  • 2/1從台大退休 柯文哲:要專心整頓「混亂黨務」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在萬華和民眾黨議員落選頭吳怡萱,成立聯合服務處,是否備戰下屆萬華區立委引發連想,另外同場的柯文哲表示,自己會提前從台大退休,終於能專心整頓混亂的黨務。
    2023/01/14 13:47
  • 謝和弦登記參選議員!老婆7月孕肚力挺 公報狠嗆蕭敬騰

    謝和弦1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到台北市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懷著七個多月身孕的太太全程陪同,還遇到熱情粉絲送禮合照。對於前一晚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說是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只是想讓大家會心一笑,但謝和弦頂著超高網路聲量參選,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2022/09/01 18:01
  • 謝和弦真的要選議員! 經歷狂妄「蕭敬騰一生的宿敵」創迷因

    謝和弦宣布要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寫說蕭敬騰一生的宿敵,還自豪是「當台灣人塑膠做的」迷因創始人。不過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2022/09/01 15:35
  • 民眾黨小雞募款打選戰 柯再高歌「堅持」

    民眾黨在年底選戰有不少新人參選,但小黨遇到經費拮据問題,像是黃瀞瑩就說他還有學貸沒還完,而今天(22)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兩人一同參加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宥丞的募款餐會,現場也用力催票,再高歌招牌曲堅持。
    2022/07/22 23:38
  • 只找子弟兵直播 民眾黨小雞怨黃珊珊偏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每周三,都會找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開直播,只是找來找去永遠都是學姐黃瀞瑩、吳怡萱跟陳宥丞,其他黨內的小雞們從沒受邀,也讓其他參選人私下抱怨,黃珊珊獨厚特定三位參選人,是這三位子弟兵的專屬母雞。
    2022/06/27 18:15
  • 雙北小黨前10聲量排行 變電箱女神、政壇楊丞琳全上榜

    雙北小黨新人議員參選人聲量比較 2022年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在雙北地區的議員戰況激烈,同樣想在雙北發揮影響力的小黨參選人也相當拚,勤跑基層,希望能突破藍綠重圍。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蘇子喬老師認為,台灣地方選舉採「複數選區制」,有利小黨生存。他認為這次民眾黨會有那麼高的討論度,除了由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炒熱相關議題以外,民眾黨似乎也給了大家藍綠以外的選擇。但選民們真的認識、熟悉這些新面孔嗎?此次以雙北地區國民黨、民進黨以外的新人議員參選人進行網路聲量比較,前10名共有8位是民眾黨、1位是時代力量,以及1位是金色力量的黨員。10人之中就有4人要搶攻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的席次,戰況激烈。
    2022/06/26 13:06
  • 謝和弦要選北市議員!敵對正妹「邀同居」示好:來我這

    歌手謝和弦過去曾多次表態想要從政,然而多數網友都認為只是半開玩笑,沒想到昨(10)日他在臉書震撼宣布,自己要投入北市議員選舉,目標在萬華或中正區,準備要遷戶籍,更引來同選區對手、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留言回應,掀起一片熱議。
    2022/06/11 11:17
  • 選戰/雙北空戰優勢高 主播、記者搶進都會區選議員

    今年年底議員選戰,包含藍、綠、白都有不少曾為媒體人的參選人投入選戰,其中在雙北首都圈尤為明顯,包含國民黨推出柳采葳、戴湘儀,民進黨推出陳乃瑜、洪婉臻,還有民眾黨的吳怡萱等前主播,以及不少平面、電視記者,就有熟悉選戰的綠營北市議員直言,相較於其他區域,更可看出雙北都會區,對於空戰知名度的吃重。
    2022/04/17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