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稱未抄 余正煌律師上黃國昌節目轟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23:46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才首次為論文門出庭,原告余正煌的委任律師,13日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廣播節目,火力全開,也針對林智堅律師的說法一一回擊。

圖/TVBS

 
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林智堅的講法是說,『我這本論文是自己寫的』,在法庭上法官問他說,『你怎麼寫的』,他就說『我在台北、在新竹』,『在研究室寫的』,然後沒有任何具體的說明。」

林智堅日前才首次為論文門出庭,余正煌律師13日,就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節目,火力全開。

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這很弔詭啊,因為律師的抗辯是說,他是參考陳明通老師的檔案啊,你到底是自己寫的,還是你是依照陳明通老師的檔案,下去完成的,所以你是抄陳明通老師寫的,還是說陳明通老師幫你寫的,還是陳明通老師找個,某不特定人的檔案拷給你,讓你照抄。」

 
不滿的還有林智堅委任律師,指控余正煌的論文,因為有27頁完全複製民調內容,所以沒有衍生著作權。

圖/TVBS

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他聘請的蕭律師是,國內的著作權法的權威啦,那事實上蕭律師之前就寫過文章說,即使是衍生著作,有侵害到原著作的著作權的時候,衍生著作也有著作權。」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這樣聽起來不就尷尬了,等於說他在訴訟上面提出的主張。」

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蕭教授打臉蕭律師。」

外界也關心余正煌,年度考績很有可能會被打乙等甚至傳出被轉調內勤。

圖/TVBS

余正煌委任律師張祐齊:「這我也安慰他啦,因為我自己也當過公務員,也八、九年時間,這個公務界很多時候,本來不是說如你的所意,達到你想要的,所以這部分他也比較淡然處之。」

 
對此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抱不平,臉書發文痛批,這就是我們的政府嗎?批評調查局的機關風氣,怎能取信於民?更把矛頭指向國安局長陳明通,批評他是領百姓薪水,不是領民進黨薪水!理應辭職,林智堅論文門案,律師攻防法庭外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余正煌#出庭#檔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