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工「洗臉」高嘉瑜 王世堅酸:難道我要帶人去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9:14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前一天參加副總統賴清德舉辦的向黨員報告,慘遭黨員洗臉,看在好朋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眼裡滿是不捨,要黨員適可而止,他說自己到活動前一天深夜才知道有這個活動,但要是黨員這麼對他,嗆聲自己絕對不會掉淚!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絕對不會掉淚的,所以該來弄的就來弄我吧,我這個人是怎麼來怎麼去啦。」

說自己絕對不會因為被嗆聲掉下男兒淚,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聽到好朋友高嘉瑜,前一天被黨員當眾洗臉滿是不捨。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覺得高嘉瑜很誠實勇敢面對,至少高嘉瑜的態度是非常誠懇,民進黨遇到問題,不是王世堅更不是高嘉瑜,我們黨要去處理的是這些問題,不是去處理點出問題的人。」

 
圖/TVBS

想到最近被自家黨員頻頻針對,王世堅愈講愈生氣。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奇怪欸,別人在建議,過去11寇在建議黨的改革,那個就叫做要檢討要革新,奇怪王世堅在講要改革哪些,啊那不行。」

不懂自己哪裡做錯了,那為什麼前一天王世堅沒有去跟黨員報告?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前天深夜將近12點,才輾轉接到簡訊有這樣一個活動。」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在我們的黨員系統當中,都有用簡訊告訴所有的黨員。」

說前一天嗆聲的黨工們,都是收到簡訊「自主參加」,但王世堅卻意有所指地說..。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可以說那我帶一些,創黨黨員大家也去,那是怎樣大家來辯論,來鬧場嗎不是嘛。」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這個不是動員,這個是自主性自發性的一種報名,當公職可以大鳴大放,黨員也可以大鳴大放的,表示自己的意見。」

聽起來兩邊還是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王世堅#洗臉#民進黨#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19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