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剩侯友宜能出戰?媒體人曝「藍營3硬傷」:2020劇情恐重演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08:02
逆風的烏鴉認為國民黨該思考侯友宜之外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臉書)
逆風的烏鴉認為國民黨該思考侯友宜之外的最佳人選。(圖/翻攝自臉書)

儘管距離2024總統大選仍有將近1年的時間,藍、綠、白各大陣營已經開始排兵布陣,而目前各陣容中呼聲最高的人選似乎也毫無意外,分別是民進黨的現任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的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國民黨的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另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同樣受大批民眾力挺。

力挺郭台銘參選2024的聲量並不低。(圖/翻攝自臉書)

 
儘管侯友宜被外界一致看好,但媒體人「逆風的烏鴉」昨(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分析表示不是侯友宜不好,而是倘若真由侯友宜掛帥投入2024選戰會出現3個問題點,其中只要稍有差池就會導致國民黨重演2020的歷史重演,到時不僅總統沒選上、甚至會丟了新北市。

更多新聞:侯友宜、郭台銘傳結盟!表態1事拚2024 談話內容關鍵曝

逆風的烏鴉表示,儘管侯友宜參選意願看起來相對較高,但仍該考慮「侯友宜之外的選擇」,並分析3大致命傷指出,侯友宜倘若參選,那麼勢必將會面對「落跑市長」、「對國安議題的了解」、「順應主流民意」的情況,其中「順應主流民意」一事,逆風的烏鴉也坦言,倘若在缺乏自己的論述下,侯友宜選擇向主流民意靠攏、並未公開反對民進黨主張,那可能會成為民眾眼中的「權威幫兇」。

 
逆風的烏鴉提醒國民黨不要重蹈2020年覆轍。(圖/翻攝自臉書)

「選舉不是選『當下最可能贏的人』」,逆風的烏鴉表示,如果藍營就這樣派出侯友宜,若是未來真的在政策問題的檢驗上過不了關,那就有極高可能重演2020劇情發展,導致「輸掉總統大選還丟了新北市」;也因此逆風的烏鴉進一步表示,國民黨眼下的目標該是將侯友宜列為最後選項,優先思考有沒有更好的參選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賴清德#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總統大選#逆風的烏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8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