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變一言堂 蔡易餘嘆:點出問題就被黨內作記號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7:29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5日)表示,這次選舉策略有錯誤,而自己先前上媒體節目時會點出問題,但一講就會被黨內點名作記號,「為何民進黨變一言堂?這樣很不好。」

蔡易餘的父親、前立委蔡啟芳日前批評「該檢討的沒有人敢說」,並稱總統蔡英文應該當太上皇,把所有的政務與內閣人事,就交由新主席來處置,而蔡易餘也點出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跟他自己為三大戰犯。

 

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圖/TVBS資料畫面)

蔡易餘今表示,要在黨內提出問題的確有壓力,「但我跟我爸不是在唱雙簧,因為爸爸本來就是大砲型,想說什麼就都一直說,完全不會考慮我的立場,他說希望總統去遊山玩水等論述是有自己脈絡,那時候我看到他講這些,壓力確實很大。」

蔡易餘說,「爸爸說我鬼扯,後來我跟我爸有點賭氣,因為他說了我也要說,後來想想爸爸罵總統不會痛,因為總統不會說什麼,但我每天在立法院都會看到老柯,所以我3天後也有去跟柯建銘說抱歉。」

 
蔡易餘提到,民進黨這次選舉策略有錯誤,而自己先前上媒體節目時會點出問題,但一講就會被黨內點名作記號,「說我都講不同意見,但民進黨確實有些方向要調整,且臉書會被自己人出征,還說我論述跟高嘉瑜雷同,後來覺得很沮喪,所以在選戰後期連政論節目都不想去上。」

蔡易餘感嘆,民進黨變一言堂,因為每件事大家都有自己看法,不過出發點都是為了民進黨好,也是想為年底選戰開創新道路,加上後來側翼網軍開始主導議題,導致綠營大軍也跟進去撞一些不重要的事,如今民進黨的大鳴大放不見了,這點很可惜,且民進黨過去是由下而上的政黨,不能執政後讓人覺得草根性就消失,並且應要傾聽基層聲音而不是高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易餘#民進黨#九合一大選#蔡啟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7

0.1246

0.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