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者歡慶生日快樂喊凍蒜 吳怡農許願:民主政治更乾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0:29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今天(31日)是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42歲生日,有民眾特別送上蛋糕,並唱生日快樂歌,還現場帶動喊「吳怡農凍蒜」,十分熱情。吳怡農談到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1月8日一起投下這一票,一起讓民主政治更正向、更乾淨。

更多新聞:正宗農婦曝光了! 吳怡農首度合體太太掃街甜閃眾人

 

吳怡農今上午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陪同下前往濱江市場掃街拜票,在接受媒體聯訪結束後,有一名熱情女性民眾獻上生日蛋糕,還說她有準備唱歌,並拿出蠟燭說「你是一號,我一定要讓一號當選」。唱歌的同時,吳怡農也一起高唱,民眾還帶口號喊「凍蒜」,並說「中山區靠你了,你的願望一吹就實現了,加油」。

吳怡農說,感謝有很多好戰友,從南到北都到台北戰台加持,今天很高興跟陳怡君一起回到濱江市場,在選前最後一個周末跟選民問候,祝大家新年快樂,拜託大家下周日出來投票。

更多新聞:高端爆內線交易遭查!藍委疑政治力介入 點名他一定要下台
 

被問到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喊冤遭扣紅帽子,吳怡農說,因為王沒有舉例,針對這個發言很難回應。吳也說,希望選舉議題討論回到議題主張,儘管對手謾罵、抹黑、造謠想要製造衝突,還用情緒操作選舉,但他都還是堅持正向選舉,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自己。
吳怡農(左)、王鴻薇(右)角逐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吳怡農談到自己的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1月8日一起投下這一票,一起讓民主政治更正向、更乾淨。記者詢問生日、跨年如何跟妻子一起度過?吳怡農說,他們早上7點半一起去公園拜票,而明天早上有6點鐘的行程,今天不能太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立委補選#中山#北松山#吳怡農#王鴻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13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