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被問是否辯論? 吳怡農閃躲問記者:你說什麼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0:04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22日)赴中山市場掃街拜票,會前接受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會與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辯論,他僅表示,「辯論是針對實質政見有具體的主張與批評,從王鴻薇身上看到只有口水與謾罵,這樣有何意義」。媒體追問有何前提下會進行辯論?吳怡農2度閃躲回應記者,「你說什麼」。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吳紹瑜攝)

 
吳怡農今上午赴中山市場掃街拜票,他受訪時說,這次選舉節奏很清楚,就是要打一場正向選舉、有建設性地選舉,團隊定期召開政見發表會,向社會大眾具體報告對於國家安全、提升競爭力與城市樣貌有具體的政見,這些持續執行,掃街拜票也在進行中。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圖/吳紹瑜攝)

被問及未來是否會與王鴻薇進行辯論?吳怡農說,「辯論是針對實質政見有具體的主張與批評,從王身上看到只有口水與謾罵,團隊持續提出政見,對方卻只有口水,這樣有何意義?」媒體追問在何前提下會與王鴻薇辯論?吳怡農2度閃躲僅回應記者,「你說什麼」。

至於「王鴻薇批評吳怡農沒有經營自己的選區,還說吳對中山區沒有她熟,她對選情非常樂觀」。吳怡農則回應,尊重她的想法,但自己從回到台灣就投入提升社會韌性的工作,過去3年成立了壯闊台灣聯盟,這是社團法人、非營利組織,就是在自己的社區帶著社會大眾、社區每一份子提升應變能力。
 

吳怡農強調,教大家災害應變訓練,這是投入社區最落實的方式,這也是落實全民國防最具體的方式,王鴻薇或許不重視這類的工作,「但我們非常重視,相信中山區、松山區、北市各地朋友過去這3年都有看到我們」。

另外,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21日發出千字聲明指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一事。吳怡農僅回,趙姓前黨員因為個人案件與行為,現在他要付出最完整代價,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早在他新聞露出後,已依照程序開除其黨籍,接下來是他的問題。

媒體追問,吳原訂今與何志偉同台卻臨時取消行程,被質疑是因為趙介佑點名何志偉與黑道關係密切。吳怡農則說,「大家想太多,其實跟何委員聯繫,原本是不公開的客廳會,我們討論過後決定先取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吳怡農#王鴻薇#辯論#北市立委補選#中山#北松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4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