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團會議甲級動員力爭台南議長 正國會6人提前離席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7:06
民進黨推舉邱莉莉角逐議長。(圖/中央社)
民進黨推舉邱莉莉角逐議長。(圖/中央社)

台南市正副議長改選在即,民進黨團今天召開25日就職前最後一次甲級動員黨團會議,議長參選人邱莉莉呼籲黨團成員團結一致性投票推動改革,但6名正國會議員提前離席,也不回應。

面對台南市正副議長改選的紛亂,二度參選議長的市議員邱莉莉,今天在25日就職日前最後一次甲級動員黨團會議表示,有信心贏得勝選,也相信黨團成員進行一致性投票,支持民進黨推出的正副議長人選,推動改革,攻破外界不實的流言蜚語。

 

不過,黨團成員陳怡珍、陳秋萍、周麗津、蔡秋蘭、吳通龍、陳碧玉等6名正國會議員提前離席,未一起參加「不跑票,支持民進黨」呼口號宣示儀式,且未接受媒體訪問,事後也不回應。

擔任台南市議會選舉督導小組召集人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他相信黨團成員會遵守決議一致性投票,有人提早離席,可能是有個人行程。

邱莉莉說,民進黨是台南市議會最大黨,距離議會過半29席只差1席,加上台灣基進李宗霖及台聯楊中成已表態支持民進黨議長人選,只要沒有發生4年前事件,議長選舉應能和平落幕,回應市民期待,外界傳言及黨內同志擔憂都不會發生。
 

邱莉莉表示,民進黨中評會22日決定,將由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25日就職當天親自南下督導台南市議長選舉,她期望下屆台南市議長選舉團結一致,切勿讓4年前跑票行為再度發生,讓民進黨順利推動議會改革。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表示,台灣人民這次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民進黨願意勇敢承擔所有政治責任,希望民進黨員和支持者相互包容,讓民進黨往前走,用行動贏回台灣人民的信任,用清廉執政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邱莉莉#2022九合一大選#台南市#正國會#台南市議會#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4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