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泛藍最強是郭台銘」 徐巧芯:大家都流著BNT的血液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5:47
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2)日在廣播節目上表明,2024總統大位最強者就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第一是沒有提前離開公職的問題,第二個是大家都打過BNT疫苗、流著BNT的血液,如果國民黨能把郭台銘找回來,這是很好的選項。

更多新聞:挑戰費鴻泰! 徐巧芯喊「世代交替」參選2024立委

 

主持人黃暐瀚問到,國民黨魁朱立倫、新北市市長友宜和郭台銘誰最強?徐巧芯直言,檯面上最強者還是郭台銘,但目前不知道郭台銘的意願如何,而且郭董現在也非國民黨員,但未來泛藍整合非常重要,若沒整合成功恐讓綠營漁翁得利。

徐巧芯(右)。(圖/翻攝POP撞新聞直播)


徐巧芯分析,郭台銘選總統沒有提前離開公職的問題,且大家身上都有BNT疫苗的血液,很多年輕人都認為「欠他一次、郭董救了我們」,還認為政府為何一直阻擋疫苗,所以才會支持郭台銘,所以他是能跨越中間選民、同溫層的候選人。
 

徐巧芯說,黨中央必須慢慢協調出大家能夠接受的人選,如果取得執政,能讓執政陣營一起幫人民服務,而不是總統一人主導。至於即將卸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有無可能跟國民黨合作?徐巧芯說,看起來柯文哲2024年一定會有自己的角色,但不一定會跟國民黨合作,所以才要積極爭取整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柯文哲#郭台銘#朱立倫#侯友宜#徐巧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786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