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指「壯闊台灣」假公益真競選 吳怡農駁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2 15:46

北市立委補選,藍營現在質疑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他創辦的非營利組織「壯闊台灣」,疑似用募款而來的錢做宣傳,國民黨連結這是為吳怡農選戰布局,今天吳怡農喊冤,說這是扭曲做人身攻擊,強調經費以及人事,基金會和選舉團隊都是分開的。

圖/TVBS

 
天天都有拜會里長行程,吳怡農補選之戰衝刺,不過他不只參選人身分,還身兼非營利組織壯闊台灣創辦人兼理事長,主要是要推廣全民國防18歲公民權等等,但也是這身分引發藍營質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不但有跟政府申請經費,而且內容絕大多數,超過百分之60都是宣傳推廣,反觀給教官給志工給教師的費用,才10%出頭。」

國民黨秀出壯闊台灣自己公布的勸募內容,總款項將近690萬,其中緊急應變課程宣傳180萬,企劃10萬腳本拍攝後製200萬,廣告費用45萬,志工培訓宣傳7萬2千元,加一加宣傳費用442萬,佔比64%是壯闊台灣的宣傳,但藍營連結這是為吳怡農個人選戰。

 
圖/TVBS

北市立委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我必須強調身為壯闊台灣聯盟協會的理事長,壯闊台灣的帳務是非常清楚的,不僅如此他跟選務是完全分開。」

吳怡農喊冤,更澄清連人事都沒混用。

北市立委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壯闊台灣協會的人員跟選務人員是分開的。」

只是面對對手攻防,吳怡農還得解決黨內自家人歧見,他拋出松機遷移,民進黨澎湖立委屬於英系的楊曜,說堅決反對松山機場遷移,不僅造成離島居民赴台交通便利性降低,對於國防的影響更大,令人聯想吳怡農之前才因「黑道爭議」,切割英系黃承國傳出引發他不滿有關。

圖/TVBS

北市立委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公共政策不只不分顏色不分黨派,更不該分派系,移到桃園機場反而可以讓服務水準甚至提高。」

自家網內互打,恐怕對吳怡農來說才更棘手。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怡農#民進黨#立委補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0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