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追問「選舉才來」不耐煩? 吳怡農:要我說啥


發佈時間:2022/12/03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20:04

北市立委補選之戰已開打,不過吳怡農一早大遲到一小時,而記者追問,王鴻葳酸他因為選舉才開始跑地方,吳怡農回答有些不耐煩,只說大家很常看到他,而同黨的中山區議員顏若芳也幫讚聲,說他上一屆選立委時,早已跑透透。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大家早安大家早安。」

講著早安但時間已不早,原先通知媒體時間,是8點到8點半,但看看現在時間。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我們今天記得是,九點鐘要跟大家碰面,現在九點零一分謝謝大家來。」

 
態度理直氣壯,這是和團隊溝通卡卡嗎?採訪時間明明有落差,而或許是想和對手女戰神尬人設,但吳怡農態度強硬的對象似乎搞錯了。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王鴻薇剛說之前都沒看過你來過),呵,我們每一年都在這邊啊對,(去年前年有來嗎),疫情期間除外啦吼,我剛已經回答過了對不對,除了疫情期間之外,校慶有機會都會來,大家都常常看到我,那我還不知道你還希望我還說些什麼。」

圖/TVBS

回到自己母校中山區民權國小,不過被對手質疑是選舉才來,吳怡農回答顯得不耐煩。

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蔣萬安確定請辭之後,在選前吳怡農才出現在,民進黨議員的活動場合上。」

圖/TVBS

而王鴻薇,中山對他來說也不是優勢區,還需在地的幫帶路,最近剛選完的候選人也說,這段期間的確沒看到人。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國)柳采葳:「像是一般里鄰活動,地方選區立委或,有想要經營這選區的人,基本上都會來參加,吳怡農我完全沒有看過他出席。」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上屆)走遍了中山42個里,還有我們北松山的22個里,我相信大家對於他上次的落選,是非常的不捨。」

自家中山區連任議員幫讚聲,吳怡農自己也很有自信,不掛看板也不插旗,連辦公室都跟王世堅借用,顏若芳也出借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馬上有農婦提建言。

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vs.支持者:「我希望你不要太佛系打法,愛與包容沒有用啦,遇到那種土匪跟詐騙集團,我們不要做那些很low的東西。」

北市選民吃哪一套,5周後答案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補選#吳怡農#不耐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