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搬「開除趙介佑」駁黑 王鴻薇:算政績?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5:05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先前質疑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前一天,吳怡農重申,過去曾有販毒、詐欺前科的趙介佑就是在自己主委任內開除的。不過,今天與吳怡農出席同場活動的王鴻薇也再酸,開除趙介佑「也算得上政績嗎?」。

圖/TVBS

 
主持人:「加油加油。」

穩穩用角椎接起一顆球,立委補選第一個週末,吳怡農參加國小校慶活動,卻是在她之後。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vs.主持人:「祝福掌聲歡迎。」

 
家長票當然不能漏,雖然兩人出席同場活動,一前一後沒碰頭,先到場的王鴻薇卻有些話,想問吳怡農。

圖/TVBS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民權國小的校慶我每一年都來,這兩年他(吳怡農)有來過嗎?我是沒有看過他。」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vs.記者:「我們每一年都在這邊啊,對,(去年前年都有來嗎),疫情疫情期間除外啦,(去年前年都有來嗎),今天的重點是什麼,還有誰有什麼其他問題嗎?」

雖然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小時到場,吳怡農依舊能與對手隔空交鋒,但王鴻薇也頻頻質疑吳怡農有黑道勢力在背後,像是民進黨有販毒詐欺前科的趙介佑,還有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王鴻薇光問一遍還不夠。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他當台北市黨部主委的時候,他在他的身邊大家可以經常看到,他們民進黨人士,自己所謂的黑道中常委黃承國。」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我再強調一次喔,趙介佑是我開除的,他的父親也是在我任內離開市黨部的。」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吳怡農開除趙介佑算是他的政績嗎?不應該是吳怡農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時候的一個污點嗎?」
 

圖/TVBS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大家用放大鏡來檢視我,大家應該如此,但請不要用帶著顏色的眼鏡,硬要把我說成是黑道,那我真的沒有辦法。」

一個被說是落跑,一個被指涉黑道,一個多月的時間,可能都得設法替自己解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怡農#立委#王鴻薇#駁黑#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00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