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會各派系爭黨魁?! 鄭文燦:想像力太豐富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韋家齊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3:49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被直擊拜會英系成員,傳出盼英系能支持他任黨魁,另外鄭文燦也和正國會的林佳龍見面,據悉鄭文燦還跟林佳龍說,自己當黨魁,而林佳龍擔任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對此消息,鄭文燦今天回應,關於黨魁選舉,確實有跟黨內成員交換意見,但沒有那麼具體,而且大家想像力太豐富了!

圖/TVBS

 
蘇貞昌和鄭文燦,分別接下醒獅口中的菜頭和旺來,這是在預祝兩人未來仕途,一位繼續當閣揆,另一位任黨魁嗎?尤其稍早蘇貞昌受訪,鄭文燦聽到黨魁二字。

行政院長蘇貞昌vs.桃園市長鄭文燦:「(他被點名說可以任黨主席),(或是閣揆),(請問院長怎麼看),(鄭市長的下一步)。」

聽到自己被點名,鄭文燦滿臉笑意,據悉連日來,為爭取支持,鄭文燦拜訪各派系,甚至在會見林佳龍時,還喊出我當黨魁,你來當總統府秘書長!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們黨內的各方的,這個意見交換是有的,但是還,還沒到那麼具體的,不管用電話討論還是見面來討論喔都有,那這些劇本喔,我想大家想像力很豐富。」

看來這黨魁,選定了,只是就在鄭文燦拜會各派系的消息曝光後,賴清德也被爆料,考慮親征黨主席!

桃園市長鄭文燦 :「(如果他出來選你會讓嗎?)大家現在看到的劇本太多了,然後我想我沒有辦法,一一去回應。」

圖/TVBS

讓不讓,沒鬆口,難道跟競逐2024大位有關?畢竟,新黨魁,可掌握2024提名權,也難怪賴清德傳出有意參戰,不過賴辦回應,絕無此事但據悉,賴系確實有兩方聲音,因為一旦角逐黨魁,可能也會被質疑球員兼裁判!

民進黨立委(賴系)林俊憲:「民進黨這個時候,不應該是先討論人選,大家應該先尋求共識,大家應該先坦承,大家來檢討敗選原因。」

檯面上,團結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文燦#英系#黨魁#林佳龍#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4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