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與陳時中餐敘「開譙他」 何志偉:假消息還幻想文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05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昨日邀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其競選總部的幹部餐敘,不料卻成為「公幹何志偉大會」。對此,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29日)親上火線表示,「我怎麼會弄新聞傷害自己?何志偉怎麼會去傷害陳時中?」他也說,當在討論大是大非時,卻要他回應這些幻想文、枝微末節的事,會對不起支持者。

洪耀福與何志偉槓上。(圖/翻攝自洪耀福臉書、年代新聞CH50 YT)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大敗,選後何志偉開砲陳時中競選團隊讓黑道進入決策圈,負責北市選舉操盤的民進黨前秘書長更是開嗆,「何志偉,你可以更扯!你是最扯!」他也批何不斷扯後腿,是競總為顧全大局,才一再容忍,「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報導指出,蔡英文昨邀集陳時中及其競選總部的幹部餐敘,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也到場。會中有立委透露,陳時中砂畫遭棄置的新聞,是何志偉幫媒體「弄一段」出來的。此外,更有多名立委認為何的行為應該開除黨籍。

對此,何志偉今表示,他看到很多報導都是據轉述,沒有名字出現,這是假消息還是幻想文?「我怎麼會弄新聞傷害自己?何志偉怎麼會去傷害陳時中?」他也批評該報導是杜撰。

 
何志偉說,「當我們在討論大是大非,當我們要努力找回理想價值, 當我們應該做出改變回應民意的時候,寫這些東西,讓我回應這些幻想文、枝微末節,我們會很對不起支持者。」

何志偉表示,「這次選完後,民進黨支持者的心情是什麼,大家都在哭欸。他說,本黨的價值跟理念才是大是大非,中間拿枝微末節的東西互相攻擊,而不做出改變、回應,支持者哭完後會做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何志偉#派系#陳時中#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2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