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紙盡是無聲控訴!黃珊珊揭「中共4舉動」:台人應挺身而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46
黃珊珊聲援白紙革命。(圖/黃珊珊競辦提供)
黃珊珊聲援白紙革命。(圖/黃珊珊競辦提供)

近日大陸多個城市爆發「白紙革命」,以高舉白紙抗議當局嚴厲的封控措施,以及表達對自由的渴望。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聲援指出,「一張白紙,盡是人民無聲的控訴」,呼籲台灣人挺身而出,也喊話中共當局,必須嚴肅看待人民的反抗與訴求。

更多新聞:新疆封控大火釀10死!婦淒厲喊「開門啊」絕望呼救影片瘋傳

 

黃珊珊今(29)日在臉書發文,「一張白紙,盡是人民無聲的控訴」,提到一場深夜大火伴隨著無數的哭喊聲,多少人無助的眼淚在絕望中被吞噬,而人民對於自由的渴望,自此再也壓抑不住,難以止息。

大陸許多地方爆發示威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珊珊指出,近日由烏魯木齊蔓延到中國大陸其他城市的「白紙革命」,已經透過社群媒體向全世界展示,即使只是高舉一張白紙,無聲的力量就足以震攝世人,「因為上面承載的是自由的重量,是人民的意志,更是對暴政的怒吼」。

 
黃珊珊呼籲中共當局,必須嚴肅看待人民的反抗與訴求,同時也舉出中共4舉動,拆除路牌、抓人示警、強押算帳、言論管控等等壓制作法,已經無法撲滅人民的怒火。

黃珊珊呼籲台灣人挺身而出。(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認為,人民追求自由人權的意念,放諸四海皆然,而政府是為服務眾人而存在,正視人民苦痛、採取適當回應,理解民心才能真正化解民怨。

她也說,身在台灣的我們,才剛剛經歷過一場民主洗禮,希望選舉後,大家能關心這個重要事件,不論未來會如何發展,台灣作為民主自由的堡壘,應當挺身而出給關懷支援,不只彰顯我們所堅信的核心價值,更要提醒自己,必須珍惜與捍衛我們得來不易的民主憲政與自由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紙革命#白紙抗議#白紙運動#黃珊珊#中共#大陸#過度封控#清零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