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建國誓言當選後處理張家農舍 張麗善:盼有乾淨選風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7:54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中央社)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中央社)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辦理車隊造勢,誓言當選後馬上處理對手張麗善家族農舍問題;雲林縣長張麗善回應,對手頻頻扭曲事實、抹黑,卻拿不出政策,盼有乾淨選風。

劉建國今天率領黨籍候選人在虎尾鎮辦理車隊誓師大會,高喊「山海大團結、雲林大勝利」、「顧家鄉拚未來」、「要下架來改變」、「求真相抗鴨霸」。接著劉建國等人象徵性推倒青埔宮、青埔2宮(張麗善家族農舍)的模型圖片立牌。

 

劉建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針對張家的青埔宮、青埔2宮是否違反農地農用,張麗善至今仍交代不清、有問「避」答,只說一句「完全合法」,大家相信嗎?

劉建國認為,身為縣長要用最高標準以身作則,因此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展現要推倒青埔宮、青埔2宮的決心,若他當選馬上處理,還給雲林人公平與正義。

劉建國等人宣誓後,車隊掃街路過張家住處外堤岸道路時,特意放慢速度,劉建國站在戰車上用麥克風說「此路是為青埔宮而開」。
 

張麗善今天出席虎尾全民運動館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面對記者詢問,張麗善回應,至今沒有看到對手提出政策,而是頻頻扭曲事實、抹黑、造謠,相信選民有判斷力,對她近年推動的政策有感受,選舉剩最後一哩路,大家用輕鬆情緒及正能量來面對,更期盼有乾淨的選風。

針對闢建防汛道路,張麗善說明,為了地方交通更有保障,地方一再爭取從堤防道路變一般道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麗善#農舍#抹黑#劉建國#2022九合一大選#雲林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1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