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嗯嘛!男當街親看板 候選人:謝謝沒帶走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張崇閔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24

有民眾拍到一名男子當街親吻,競選人看板,引發網友熱議,實際找到候選人,是無黨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她笑說謝謝大家這麼熱情,還補充自己穿高中制服的看板,是失竊率最高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但不要帶走,另外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林京玲也穿制服,提倡18歲公民權,也一樣吸睛。

圖/TVBS

 
男子雙手,扶著女候選人競選看板,深情對望,接著。

嗯嘛,對準看板上的嘴巴,親落去,男子接吻姿勢,也像在拍偶像劇,踮起右腳尖,啾一下,到底是哪位,女候選人魅力這麼大。

雲林縣議員候選人(無)陳芳盈:「他說芳盈妳紅了,傳給我,我說天啊怎麼會這樣子,最有趣的是說,我也要一個。」

 
圖/TVBS

就是她,留著俏麗短髮,無黨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年僅30歲,過去在前北市議員羅智強底下工作,北漂青年回鄉,挑戰雲林縣議員第一選區,沒想到雲林鄉親,直接給她這麼「親密」的歡迎。

雲林縣議員候選人(無)陳芳盈:「也很感謝他就是他沒有把我在街上,那塊看板拆走,我穿高中制服那一件看板,是失竊率最高的。」

不過同樣也出制服奇招的,還有她。

穿著藍白色水手服,嘴巴輕輕靠在飲料罐上,無黨籍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林京玲,也把去年拍的制服照,拿來宣傳力挺18歲公民權。

圖/TVBS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無)林京玲:「(有沒有里民偷偷收藏)好像有看到有放在,(手機)桌面的我就想說嗯那不是我,那其實也是希望說讓大家回想到學生時候,學生時候就可以多多關心政治。」

而基隆市中正區議員候選人許睿慈,是專業營養師,出版飲食指南,上頭還有好幾張美照,教大家吃的健康也顧目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板#示愛#高中#候選人#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2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