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這票留給黃珊珊」 珊:交情沒白費

記者 李品誼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劉立宸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10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終於表態要選誰當台北市長,王世堅接受專訪,指身為黨員會挺陳時中,但他自己這票會保留給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黃珊珊聽到後開心的謝謝王世堅,並說我們的交情沒有白費。

圖/TVBS

 
攤商vs.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打倒陳時中,要被查水表了。」

後頭不斷傳來,打倒陳時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到北投市場外灘拜票,不只要替攤商捏把冷汗,更要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擔心。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如果撕掉政黨的外衣,我相信他是一定投給我既然在這麼大的壓力之下,謝謝世堅兄我們二十幾年的交情果然,不是白費的,我們在議會都是很相知相惜做什麼事情沒有看過黨派。」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他有一個個人的選擇個人的人情,那我們尊重。」

王世堅接受專訪,被問到要挺誰當首都市長,說身為黨員,傾全力支持陳時中,但七年前在大巨蛋提案,欠黃珊珊人情,所以自己這一票,會為黃珊珊保留,看來是在理性跟感性間取平衡,卻也可能再招來綠營圍剿。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政黨有政黨的立場,但是不需要把人性都泯滅。」

前時力主席黃國昌vs.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謝謝,一起加油。」

在綠、黃都有所斬獲,黃珊珊一早走訪北投國民黨對手蔣萬安,也跟新黨結盟,和北市議員候選人合體宣傳照。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我們當然是要爭取所有大部份市民的支持,議員是複數選舉我想各個政黨,大家每一個候選人各自努力。」

 
蔣萬安跟第三勢力合作,老婆石舫亘,則挺著六個月大的肚子,持續到市場幫忙掃街,不只搶婆媽票,接下來還要電話拜票。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這次她也很願意幫忙我錄音,然後跟所有市民來做懇託,我非常感謝。」

雖然不像蔣萬安有夫人牌,黃珊珊卻拉到,民進黨戰將王世堅這一票,是否造成後續效應,牽動綠白糾葛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0934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