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關民調蔣陳分居首位 黃珊珊轟不可信:陳時中一直是第三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5:58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4)日受訪時,被問到民調議題,表示自己絕不可能是第3名。(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14)日受訪時,被問到民調議題,表示自己絕不可能是第3名。(圖/方炳超攝)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2天,包含《自由時報》與中廣、蓋洛普徵信公司今(14)日都公布最新民調,在《自由時報》民調中,綠營陳時中、藍營蔣萬安與無黨黃珊珊分居1至3位,中廣蓋洛普民調則依序是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受訪時表示,今天封關民調只證明一件事,就是封關民調絕不可信,「封關民調只有3個字,不是蓋離譜就是極其可笑」。黃珊珊還說,根據他們自己做的民調,自己絕不可能是第3名,第3名部分一直都是陳時中。
 
根據《自由時報》公布的民調,陳時中以34.8%排名居首,蔣萬安的28.71%次之,黃珊珊的23.45%名列第3。至於中廣蓋洛普民調,蔣萬安以34.25%支持度大幅領先陳時中的22.79%,黃珊珊則以15.6%支持度居第3。

 
 
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被問到2份民調天差地遠?黃珊珊說,市民朋友非常清楚,因為即將要封關了,今天封關民調只證明一件事,就是封關民調絕不可信,因為一個機構效應非常強的、跟《自由時報》一樣的,把她做成第3名,而且差很遠,另一個可以做成陳時中第1名,而且領先很多,這只證明一件事,就是只想操作棄保,不惜操弄民調用假民調方, 讓大家猶豫、讓大家懷疑,「封關民調只有3個字,不是蓋離譜就是極其可笑」。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暫居首位,但黃珊珊說,陳時中一直都是第3。(圖/民進黨提供)


黃珊珊說,民調的取樣時間、加權方式,可能都有很大的操作空間,民調即將封關,她也聽說有很多人冒著不惜被罰錢,每天公布1份假民調,而每天公布1份民調只要罰50萬,準備500萬每天都能公布民調,這才是台灣未來最悲哀的事,她還是希望大家做自己的主人。
 
 
黃珊珊表示,他們自己有做民調,而大概上週的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是比較準確的,是手機加市話,手機部分,他們幾乎都是第1名,加了市話加權可能變成第2名,「但絕不可能是第3名,第3名部分一直都是陳時中先生,這部分我非常確定」,請大家也不用太猶豫,「重點在我們不會故意去做假民調誤導我們的市民」。黃珊珊也說,如果大家知道自己不會選擇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空降到你公司當總經理,那你選舉為什麼不做這樣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黃珊珊#民調#陳時中#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5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