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綠粉專傳國民黨六都造勢「發100元便當費」? 朱立倫:假訊息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鍾德榮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0:47

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舉辦造勢大會,但在活動前幫議員站台,合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同台備受關注!只是親綠粉專就爆出,藍營六都造勢活動,有LINE群組說,因為怕晚上活動人太多,要民眾吃飽再來,本來要給的便當改發現金100元,被侯辦駁斥說是假訊息,要檢調查明。

圖/TVBS

 
主持人江惠貞:「葉元之當選,葉元之當選。」

左邊握著新北市長侯友宜,右邊站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競選總部成立,讓國民黨的兩顆太陽齊聚,大咖站台不只要比人氣還要比帥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吳彥祖,啊你是吳彥祖新北市議員,那我是總統候選人裡面的吳彥祖喔。」

 
欸自稱是總統候選人裡的吳彥祖,難道是在為2024選總統鋪路,只是想再揮軍總統府,恐怕得先過了這一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席來了,沒事沒事你先去。」

圖/TVBS

兩人碰頭一旁的韓粉卻高喊,要韓總選總統,不知道這句話是不是刺進朱立倫的心裡。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真的不想來你知道嗎?因為葉元之喔客人這麼多,但是不來又不行。」

這是在偷偷訴說自己的委屈嗎?只是朱侯晚間還要再同場,親綠粉專孟買春秋卻爆,侯友宜的支持者在LINE群組貼出訊息,說晚上造勢大會,因為怕人太多要支持者吃飽再來,原本要發的便當換成現金100元,現場發給你,但這樣不怕踩到賄選紅線嗎?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造勢我們今天的造勢,是用一個開心快樂的心情,大家一起來造勢。」

 
黨中央跟侯辦都說是假消息,希望警方檢調介入處理,要選民不要被影響參加活動的心情,倒是對手找來副總統合體。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林佳龍vs.副總統賴清德:「林佳龍當選,林佳龍當選。」

輸人不輸陣,搶在侯友宜辦活動前造勢,選前倒數第2個周末較勁意味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造勢#國民黨#便當費#假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