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未出面挺子弟兵!他洩關鍵:高虹安恐觸「這底線」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0:37
郭台銘遲遲未出面幫高虹安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遲遲未出面幫高虹安站台。(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相關爭議持續發酵,前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遲遲未出面幫她站台。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發言人徐維遠透露,可能跟「不能貪污」是郭台銘的底線有關,並指出高虹安至今的回應都是避重就輕,「彷彿只要拖過投票日,一切宛若過眼雲煙。」

高虹安捲助理費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郭台銘仍未現身幫高虹安站台,是否打算把她棄置在戰場,林耕仁指出郭台銘過去曾幫其他候選人寫「精忠報國、不能貪污」,代表他希望未來候選人能以民為本,杜絕貪污歪風。

徐維遠指出郭台銘惟幫高虹安站台一事,原因大概能猜的出來。(圖/翻攝自徐維遠臉書)

徐維遠在臉書表示,若「不能貪污」是郭台銘的底線,那為何郭台銘遲遲未出面為高虹安站台,原因就顯而易見。他也說高虹安始終不願講清楚,每次被媒體問總是以「都有相關聲明」簡單帶過,而回過頭看這些聲明,會發現答案避重就輕,「彷彿只要拖過投票日,一切宛若過眼雲煙。」

更多新聞: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蘇貞昌:對助理應溫暖寬厚
 

徐維遠直言,如果高虹安真的坐實詐領人頭助理費、公款私用等罪嫌,她個人的是非才真的塵埃落定,而新竹市頓時也會淪為她口中的「是非之地」,徐維遠也斷言,未來4年,新竹市政發展只能在政治紛擾中不斷消耗,裹足不前,受傷最深的,還是45萬市民。

更多新聞:求選票支持!鄉代送「拐杖」給長輩 狼狽遭逮、80萬交保

另外,徐維遠說道,前陣子藍營傳聲筒爭相說服支持者「不能讓民進黨贏」,企圖操作藍白合,但是現在不只是問藍營支持者,該問問全體45萬市民們,「誰才是真正不該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郭台銘#林耕仁#2022九合一大選#助理費#徐維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0975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