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買不起房!他盯上「便宜凶宅」 網嘆:窮比鬼可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9:48
年輕人買不起房,竟把腦筋動到凶宅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年輕人買不起房,竟把腦筋動到凶宅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房價不斷攀升,對許多年輕人來說,若沒有家裡贊助,買房簡直難上加難,如今就有網友把腦筋動到凶宅上,表示自己聽說如果凶宅住一段時間都平安無事的話,房子價格就會回彈,感覺是不錯的投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35歲月賺32K!作業員不婚不生喊躺平 全場狂點頭+1

 

有網友在Dcard好奇發文,「會為了省錢去買兇宅嗎?」畢竟凶宅便宜,而且他聽聞,凶宅如果有人住過一段時間,沒再發生事情的話,價格就會回彈很多,聽起來是一筆不錯的投資,尤其現在年輕人根本很難買房,「所以在想要不要到時候買凶宅,可能住個幾年,沒問題後再拿出去賣,賺價差。」

網友好奇有沒有人為了省錢買凶宅。(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譙完場館就有人幫忙!館長再酸中央:總是罵完才願意做事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就感嘆留言,「可憐的是,我連凶宅都買不起」、「凶宅價錢比鬼還可怕」、「窮比鬼還可怕」、「就是窮到快被鬼抓走才會這樣想吧」、「是我買得起我會買,反正我不信邪」。

貼文曝光讓許多人感嘆「窮比鬼可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還真的有網友分享,「我家附近的凶宅真的被買低賣超高,如果你八字夠重就衝吧!」也有人議論表示,「基本上那種氣場就不是很好!人長期住進去,多少會有影響!原本命再好,都會被消磨殆盡」、「你也要命大到可以等你賣掉房子的時候啊」。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買房#房價#年輕人#價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