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數15天!陳時中批「沒權就作亂」 蔣萬安嗆:作賊喊抓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9:51

選戰倒數半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辦,推出防疫回顧影片,希望喚回選民昔日對陳時中的感動,而另一頭陳時中,則是抨擊對手蔣萬安,還沒當選就作亂,當選還得了!讓蔣萬安回擊,根本是作賊的喊抓賊。

圖/TVBS

 
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2020.2.8):「我是衛生福利部部長,我們可以回家了。」

翻出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最辛苦的908天,陳時中擔任防疫指揮官的畫面,陳時中競辦推出疫情回顧影片,要喚回大家昔日對阿中部長的感動。

時任防疫指揮官陳時中(2021.9.2):「感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捐贈疫苗。」

 
特別剪出這段感謝鴻海慈濟跟台積電,似乎想撕下擋疫苗的標籤,難道是因為前一天這個原因。

圖/TVBS

抗議民眾vs.陳時中支持者(11.10):「八百條人命(阿中凍蒜),防疫不力擋疫苗(阿中凍蒜),擋疫苗擋疫苗(阿中凍蒜),擋疫苗(阿中凍蒜)。」

掃夜市直接被民眾嗆聲,不知道是不是怕這樣的畫面留在選民心中,陳時中競辦展開「每日一挺」系列,從公布歌曲發影片到各路力挺,要找回民眾對陳時中的好感,而陳時中本人則是負責站上第一線迎戰對手,首要目標蔣萬安。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選舉的時候,大家知道在選舉的候選人,是跟大家拜託,也是應該是相對最謙卑的時候,那如果沒有權力,又一直會作亂的話,那有權力以後又更會亂來。」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陳時中在有權力的時候,就已經在亂搞,從疫苗之亂口罩之亂快篩之亂,民進黨永遠就是打人喊救人,作賊喊抓賊。」

圖/TVBS

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洋洋灑灑列出過去陳部長任內3大防疫之亂,隨著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對手攻防過招也愈來愈猛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選舉#陳時中#台北市長#蔣萬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9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