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手插靜脈留置針」外出 醫師急警告

記者 廖子盼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14:01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掛病號,但才住院一天,昨天(11/9)下午向醫院請假,直奔新竹縣府拜會縣長楊文科,而她手臂上還插著靜脈留置針,引起外界討論,就有醫師認為是這是不良示範,表示很可能會因此造成感染。

圖/TVBS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住院,9日下午請假直奔新竹縣府,拜會縣長楊文科,高虹安臉色憔悴,右手臂上還有靜脈留置針,引發討論。

立委(民)羅致政:「我們先祝福她能夠早日康復,本來我們是期待她能夠專心休息,結果沒有想到昨天(11/9)晚上,半夜她又寫了臉書,做了一些指控。」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開記者會,先是祝福,但話鋒一轉,質疑高虹安根本就是轉移焦點。

 
圖/TVBS

立委(民)羅致政:「從過去一段時間以來,她的一些說法或者最近針對,大家對她的質疑所做的回應,充滿很多的矛盾,我們希望高委員多休息找律師。」

而高虹安帶著靜脈留置針,就這樣直接跑出醫院引起外界討論,有醫療背景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吳欣岱,認為這樣不妥。

全國醫師醫療產業工會理事長吳欣岱:「手上的靜脈留置針可能會造成感染,以及後續血酸靜脈炎的風險,如果你有請假出去回來,超過4小時的狀況,其實健保局也不會罰民眾,大部分都是把責任轉嫁到醫療人員身上。」

圖/TVBS

面對選舉越來越近,新竹選情白熱化,藍綠白三強鼎立,民進黨候選人沈慧虹發出戰帖。

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沈慧虹正式邀請,高虹安候選人以及林耕仁候選人,我們一起來辯論。」

只希望透過辯論,能夠一次把所有爭議都說清楚講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耕仁#高虹安#沈慧虹#議員#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9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