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讚柯志恩戰鬥龍蝦 盼完成韓國瑜路平:扳倒陳其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7:02
柯志恩與陳其邁。(合成圖/TVBS資料照)
柯志恩與陳其邁。(合成圖/TVBS資料照)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下17天,高雄市長選舉部分,國民黨今(9)日將行動中常會移師高雄,幫黨籍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和市議員們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柯志恩從原本的小蝦米,成為最有戰鬥力的龍蝦,面對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陳其邁。另外,朱還提到前市長韓國瑜團隊已經解決的路平,很快又出現坑洞,呼籲選民們讓柯志恩完成「路平燈亮空氣新」。
 
朱立倫和黨籍一級主管等,今日下午都前往高雄,幫柯志恩助選打氣。朱立倫盛讚柯志恩,這4個月來努力跑遍各市場和宮廟,並展現最大誠意,尋求選民支持。朱更形容,這次柯志恩對上陳其邁,她從小蝦米變成具有戰鬥力的龍蝦,面對的是有無盡資源的大鯨魚民進黨、陳其邁,儘管不少高雄人冷眼看待柯志恩,「但柯志恩跟我說沒有不可能的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盛讚柯志恩是戰鬥龍蝦。(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邁陸戰Day3!柯掃街自爆小腹變大 轟高雄非民進黨屬地

朱立倫說,柯志恩是最認真的立法委員,4個月前提名她參選高雄市長,被不少人質疑只是來晃晃而已,選輸就落跑了。但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這次提名負責、認真的候選人,更要獲得市民的認同,「不管民進黨多少資源,這位小蝦米會結合市民,1126會扳倒那位大鯨魚」。
 
 
朱立倫形容本次柯志恩對上陳其邁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點評韓國瑜積極輔選 綠委:「他是補藥也是瀉藥」

最後朱立倫更指出,現在外界對高雄市的印象,就是一個人口外流的城市,愈來愈多人北漂,但留在高雄的是什麼?現在面對空汙、缺電,甚至韓國瑜團隊已經解決好的路平,沒多久立刻就出現坑洞,「路平燈亮空氣新,讓柯志恩當市長來完成好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高雄市長#六都#國民黨#柯志恩#朱立倫#陳其邁#戰鬥龍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864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