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碎念」新北沒辯論 侯競辦:你是想去北市長辯論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1:28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圖/TVBS資料畫面)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上週六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小編當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家都在看台北市長辯論嗎?龍哥邊看邊碎念中:為什麼我們新北沒有辯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今(7)日開酸表示,林佳龍髮夾彎從台北改參選新北後,開口閉口都是在說2024,且林佳龍曾誇口跑百個市場,但親自到場次數更寥寥可數,反而在電視機面前擺拍看台北市長辯論會,其實大家知道「林佳龍想參加的是台北市長辯論會」。

更多新聞:陳時中摟抱照流出 蔣萬安質疑施壓媒體「背後故事更駭人」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指出,林佳龍曾說過,民進黨不能在台北市推出「仇恨值高的,否則容易促成棄保」,事後想打電話給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解釋卻被已讀不回,事後只能尷尬說「應該有讀到」,林佳龍是否被勾起幾個月前的回憶,才有感而發。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王敏旭也說,林佳龍先前誇口要掃百場市場,自己實際到的場次數卻少得可憐,搞不好連掃街都跳票;林佳龍也只想著麻煩黨籍立委幫忙站最辛苦路口,麻煩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果真是「全台最大小雞」,辛苦都別人做、有曝光都自己來。
 

更多新聞:快訊/下猛藥選前辭立委? 蔣萬安鬆口:該做的事都會做

王敏旭說,侯選辦都很認真衝刺2022年的新北市長選舉,侯市長在兼顧市政狀況下,利用下班時間、假日爭取選民認同,選辦年輕人也積極到路口宣講18歲公民權,大家都為今年底的選舉以及18歲公民權,站上街頭爭取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林佳龍#新北市長#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31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