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扯出郭台銘!揭「公費請男友」案 高虹安回擊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3:10
周玉蔻扯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扯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九合一大選將近,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將炮火轉移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甚至扯出郭台銘出來,引述媒體人邱明玉言論,直言要抖出高虹安欺騙郭台銘的謊言。對此,高虹安今(2)日不忍回擊了!

更多新聞:小炳深夜宣布「簽放棄急救」!才罹菌血症 認了:死後器捐

 

高虹安曾在鴻海集團工作,可說是郭台銘相當重用的「子弟兵」。怎料,周玉蔻引述媒體人邱明玉言論,昨(1)日在臉書表示,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當時郭台銘知道後反對,高虹安表面答應分手,實際說謊欺騙郭董,「高虹安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郭董?」

周玉蔻直言,「高虹安連交男朋友這種事也欺騙郭董?」(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針對周玉蔻的爆料,高虹安今日在臉書回擊,「我們還要容忍造謠抹黑不實八卦影響台灣的選舉多久?」直言周玉蔻等綠營名嘴為了綠營選情,不惜在節目和網路社群,不實抹黑張淑娟,如今又要抹黑。

 
更多新聞: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再預言 台北市「這人」當選

周玉蔻日前才因張淑娟一案道歉。(圖/TVBS)

高虹安猛酸,「周玉蔻等綠營名嘴、側翼的社會公信力和訊息可信度,全台灣有智慧的選民都很清楚」,如今再為了選情,用不實的八卦造謠影射她,以三人成虎的方式擴散謠言,她們只能被迫迎擊回應。

更多新聞:如花爆當「檳榔西施」!淪落麵包店打工 消失15年近況曝

此外,高虹安被指控聘男友擔任立院公費助理,時間約有1年1個月。對此,高虹安澄清,她已經整理大量證據,證明這位前助理於任職期間,確實執行許多國會立委助理的工作,這些都有許多人證、物證可以證明。

高虹安斥責不實謠言。(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高虹安透露,於私部分,交友屬於個人隱私,「我可以跟大家保證,虹安絕對沒有違反法律或是道德之處」,她會很快整理好所有相關證據,交由律師處理,也會主動提供檢調,證明清白。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周玉蔻#蔻蔻姐#高虹安#公費#新竹市長#郭董#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