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蔻蔻姐 結果共28筆

  • 周玉蔻日本行突遇意外!驚曝「冷到齒顫手抖」:差點落淚

    隨著國際疫情趨緩、各國邊境開放,不少台灣人也會趁此機會出國遊玩。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上個週末前往日本旅遊時,卻發生了一起突發事件,令她焦急地在新幹線車站月台上四處求救,一度「齒顫手抖」,眼淚甚至差點奪眶而出。
    2023/03/26 15:28
  • 陳時中敗選哽咽「我努力不夠」!周玉蔻首發聲 網哭一片

    九合一大選今(26)日開票落幕,台北市候選人陳時中敗「宣布敗選」時,忍不住情緒哽咽了。對此,一向力挺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也發聲了!
    2022/11/26 22:26
  • 周玉蔻扯出郭台銘!揭「公費請男友」案 高虹安回擊了

    九合一大選將近,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將炮火轉移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甚至扯出郭台銘出來,引述媒體人邱明玉言論,直言要抖出高虹安欺騙郭台銘的謊言。對此,高虹安今(2)日不忍回擊了!
    2022/11/02 13:09
  • 蔻蔻姐復出!親邀蔣萬安上節目深蹲 「我穿運動服一起」

    媒體人周玉蔻在休息多時後,今(10)日正式復出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首位嘉賓是網紅「四叉貓」。周玉蔻今早在節目上拿出蔣萬安的新書《台北·萬安》,自曝最近都在研究書籍,繼續探討「冒牌貨」,再度質疑蔣萬安身世;對於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換乘」,周玉蔻則直指白癡政策,還說下次要邀請蔣萬安道節目上來親自示範,「那天我會穿運動服,跟他一起深蹲」。
    2022/10/10 10:18
  • 周玉蔻從2節目消失! 南方四賤客「19年前早預言」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先是攻擊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又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緊急「切割」,讓她在節目上委屈哭,她也緊急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沒想到,這一切早被卡通《南方四賤客》於2003年預言,讓不少網友驚喊「預言家」。
    2022/10/05 23:57
  • 周玉蔻「全面暫停工作」!從2節目消失 7字洩身體狀況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遭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切割」, 一向堅強的她卻在節目上痛哭失聲,嚎啕淚喊「把我和陳時中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髒汙的男女影片。」沒想到,周玉蔻緊急發出聲明,即日起將暫停電視節目《辣新聞152》及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主持,並親吐身體狀況。
    2022/09/29 09:25
  • 吃癟也要鞠躬道歉!周玉蔻說溜嘴「有秘聞」爆哭:會被陷害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昨(26)日現身北檢提告周玉蔻,現場哭得泣不成聲。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也殺到現場90度鞠躬道歉,但都被張淑娟「冷漠對待」,吃癟的她今(27)日在節目上也崩潰大哭,並說溜嘴為何要道歉,直言「有秘聞」,背後藏著更深的水。
    2022/09/27 23:43
  • 周玉蔻委屈哭了!嚎啕淚喊「陳時中」:被做成男女髒汙片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來因為一口咬定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女主角,結果不僅被告,還被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切割」。一向堅強的蔻蔻姐,今(27)日錄製節目時哭了,哭喊「把我和陳時中的訪問,就做成一個很髒汙的男女影片。」
    2022/09/27 21:57
  • 連周玉蔻都道歉!名嘴沒在怕曬「照片證據」攻蔣家:打悲情牌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改昔日「歡迎提告」的態度,昨(26)日現身北檢,緊張地猛追張淑娟道歉。連周玉蔻都放軟態度,但曾也一口咬定張淑娟是晶華緋聞女主角的名嘴蔡玉真,真的沒有再怕,繼續猛攻蔣家,並曬出鐵證直喊「照片會說話!」
    2022/09/27 18:15
  • 雞排妹是「年輕版蔻蔻姐」?宿敵陳沂提1關鍵分析:很像

    「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以及網紅陳沂,兩人槓上後便成為宿敵,雞排妹甚至因為洩漏陳沂手機號碼,遭到起訴。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爆料蔣萬安父親的花邊新聞,成為了媒體焦點,甚至被網友稱為「自走砲」,有網友就好奇,雞排妹是否就是年輕版的周玉蔻,甚至還詢問上她的宿敵陳沂,陳沂也回應是抬舉,不過她也點出1關鍵稱「很像沒錯」。
    2022/09/27 12:32
  • 周玉蔻態度急轉狂道歉張淑娟!郭正亮爆內幕嘆:這人報應來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烈砲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滾床女主角,而張淑娟不忍反擊了,昨(26)日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提告,即使面對周玉蔻90度鞠躬狂道歉,她仍強忍淚水喊告到底。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爆出「蔻蔻姐」道歉內幕,還直言這人報應要來了。
    2022/09/27 07:54
  • 周玉蔻90度鞠躬!吃癟也甘願道歉 她揭背後「恐怖盤算」

    資深媒體「蔻蔻姐」周玉蔻日前才一口咬定,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原本抱持「歡迎提告」的她,今(26)日竟一改強硬態度,親自到北檢和張淑娟道歉,卻遭到對方冷漠「洗臉」。至於周玉蔻為何今會到現場道歉?對此,「驚人內幕」慘遭揭開了!
    2022/09/26 21:05
  • 張淑娟「1句話」殺爆周玉蔻!他鐵口預言:陳時中穩落選了

    張淑娟今(26)日憔悴現身北檢按鈴控告,就算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猛追,但她仍強忍淚水直喊告到底,她甚至提到想走上絕路。對此,名嘴黃暐瀚斷言,陳時中在這場選舉已經輸了。
    2022/09/26 19:49
  • 猛道歉張淑娟!周玉蔻「吃癟緊追」顏寬恒出手了:綠營忙切割

    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被捲入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成了滾床女主角,今(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原本豪爽喊「歡迎提告」的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今日也親臨現場道歉,還緊追離去的張淑娟,現場一片慌亂。對此,顏寬恒出手了,撂重話痛批周玉蔻。
    2022/09/26 17:38
  • 被嗆「一張亂嘴到處咬」很多人要告!周玉蔻:我有被告癖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 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更爆料蔣孝嚴當年的「晶華醜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對此張淑娟大動作發出聲明駁斥,並直言要提告,眼看官司似乎即將開打,周玉蔻不僅不甘示弱嗆聲「歡迎」,面對網友大酸「一張亂嘴到處咬人」,她更回擊認了「我有被告癖!」 
    2022/09/25 18:29
  • 分析/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揭緋聞 反成蔣萬安「助攻王」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加入台北市長戰局,連日在節目上狂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揭露其父親蔣孝嚴過往桃色緋聞,還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話「蔻蔻姐愛你」,承諾幫陳時中拉票。蔣萬安團隊評估,周玉蔻狂打蔣家血統、過往緋聞,這些根本不是蔣萬安能決定的,厚道的台北市民只會愈來愈反感,無助陳時中選情,反倒替蔣萬安助攻。
    2022/09/25 18:10
  • 馬英九建議蔣萬安提告!轟周玉蔻不中立「該被媒體界開除」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猛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以及父親蔣孝嚴多年前的緋聞,又在臉書上喊「蔻蔻姐愛你、敬佩你」,並喊出票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表示,周玉蔻放棄媒體人所應該中立的立場,這種人應該被媒體界開除才對。
    2022/09/25 13:13
  • 被次元刀切割?周玉蔻:阿中!蔻姐敬愛你、蔻姐不會被挑撥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身世,藍營嗆「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跟周玉蔻就是公務的往來,他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被認為是切割。周玉蔻在臉書貼文要大家「別傻了」,這叫「放電」開示,還說「阿中,蔻蔻姐敬愛你!佩服你!蔻姐不會被挑撥,蔻姐的一票投給你!還會替你拉一百票!一千票!萬萬票!」
    2022/09/25 11:32
  • 猛攻擊蔣家!周玉蔻認了「32年前導火線」:世紀大騙局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近日目標鎖定蔣家,先砲轟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沒有蔣家血統,直言是一場DNA世紀大騙局;現在她又一口咬定,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是張淑娟。為何突然攻擊蔣家?除了蔣萬安相挺慈濟外,蔻蔻姐也坦承,是32年前這場「導火線」引爆,讓她開始著手調查。
    2022/09/24 10:22
  • 案情逆轉!蔣孝嚴滾床不是張淑娟 知情者認「她」才是女主角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一口咬定,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章孝嚴)晶華緋聞案滾床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就算張淑娟本人已澄清並直言要提告,蔻蔻姐完全不在乎直喊「歡迎」。不過,案情似乎大逆轉,23年前寫這條緋聞新聞的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昨(23)日親自跳出來爆料,女主角並不是張淑娟,而是「她」。
    2022/09/24 08:25
  • 【今日熱搜】張淑娟/秋分/文湖線/尹錫悅/灌籃高手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張淑娟」。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爆料,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當年的晶華酒店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的身分也被起底,不僅曾經是一名火辣空姐,更是中國小姐冠軍,火辣照片遭起底,近況曝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23 13:10
  • 周玉蔻爆監視器拍到!蔣孝嚴約「滾床張淑娟」畫面 他也看過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毀滅式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真正的女主角,就是奪得中華民國小姐冠軍的張淑娟。更狠地是,周玉蔻直言,飯店監視器有拍到張淑娟密會蔣孝嚴畫面。
    2022/09/23 12:06
  • 爆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高衩泳裝」辣照流出 前夫和連家有關

    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爆料,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當年的晶華酒店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張淑娟的身分也被起底,不僅曾經是一名火辣空姐,更是中國小姐冠軍,火辣照片遭起底,近況曝光了!
    2022/09/23 09:24
  • 蔣孝嚴爆千人斬?約前空姐「張淑娟滾床」名嘴揭內幕:害她走絕路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00天,資深媒體人「蔻蔻姐」周玉蔻突然抖出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其父親蔣孝嚴從章改姓蔣,蔣家DNA是世紀大騙局;更狠地是,她直接抖出蔣孝嚴當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就是「張淑娟」。對此,名嘴蔡玉真公開蔣孝嚴約張淑娟在晶華飯店「滾床」的內幕,直言「她」被逼上走絕路。
    2022/09/23 08:20
  • 沒快閃!高嘉瑜陪陳時中拜廟 支持者喊:別跟蔻蔻姐吵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4年前因為替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站台翻白眼挨批內鬼,19日趕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香行程,她被唱名上台後卻馬上跳下台快閃,畫面流出後也再度引來綠營支持者抨擊。不過高嘉瑜解釋已事先告知須提前離開。陳時中今(22日)赴松山慈祐宮參香,高嘉瑜全程陪同。不過,陳在致詞前出現小插曲,一名支持者高喊為高嘉瑜加油打氣說,「嘉瑜你要加油啊!要團結啊!不要再跟蔻蔻姐(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那邊吵架啦!」
    2022/07/22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